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08:26:38|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人生尬一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活節假期回娘家,發現父、母竟然分別在一、二樓,共同看著夜市人生。

  有志一同,卻各自行事。這看在我女兒眼裡,無不天真驚呼:阿公阿嬤為什麼用兩台電視一起看一樣的節目呢?

  女兒常傻傻分不清楚,娘家已經演完,現在演的是夜市人生,因為在他們的眼裡看來,罵來罵去、害來害去,好像怎麼演都一樣!

  昨晚,我就坐在電視機旁的電腦打字,偶而瞥一瞥身邊的鬼哭神號,笑著跟母親說:我乾脆去夜市人生尬一角好了!

  我的意思就是劇中人物這樣逞凶鬥狠,繼續報復下去,根本就是怎樣也演不完,我想尬一角來練習對不起、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跟大家一起來零極限,這樣可能會讓劇情更有看頭!

  演哪個角色我都不介意,但練習零極限是一定要的啦!

  我邊說邊大手大腳地演著,把母親逗得哈哈大笑,說我竟是愛耍寶!

  有何不呢?

  生命,總要有出口,而零極限或許是可以是道美麗的指標!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歡喜接受到夜市人生尬一角的演出!

台長: 品瑜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給我一億也不跟人換的零極限生命實驗 |
此分類下一篇:請用注視的溫度守護我唇間的顫抖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掌握在手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