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1:45:00|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女同謀—餵小貓咪喝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女同謀—餵小貓咪喝牛奶

  「媽咪,今天我要待一點牛奶給小貓咪喝!」一大早六點鐘女兒依然睡眼惺忪,卻還很認真地交代我,我是急得催她快穿上衣服好下樓吃早餐,我隨便敷衍一下,就趕緊下樓了,誰知道她亦步亦趨地要我趕緊準備要給貓咪喝的牛奶,還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我說整個計謀的原由始末。

  原來,每天早上Rebecca的爸爸會帶她去威靈頓山莊附近的公園等校車,最近他們父女發現一隻瘦弱的小野貓,據Rebecca描述小野貓挺餓的,都會哀鳴地在她身邊求救,結果,老爸就主張每天帶一些牛奶給貓咪喝,果然兩人高舉雙手贊成,Rebecca怕我反對,竟還搬出聖旨:「這是爸爸說的!」來為她的善良背書,我差點笑翻了!這時她老爸也下樓吃早餐,開始跟她起鬨地張羅小貓咪的早餐,我要他倆都坐好乖乖吃早餐,由我去找小瓶子裝鮮奶,以及一個小碟子讓小貓咪方便取用,這一早上我可有得忙呢!

  原本他們都是六點五十五分才出門的,今天為了小貓咪,平日慢郎中的Rebecca快速地解決早餐,拿了小瓶子往地下室衝,穿好鞋直嚷爸爸趕快!看他們父女同謀的樂趣,我想,這也是一枚溫暖的回憶吧!那是小女孩與父親的愛心!

台長: 京都子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永遠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台上的戲已落幕 台下的戲在心眼裡一直上演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