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9:56: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燒ㄌ~外加頭痛~
今天放學在馬路口等紅綠燈~我倒在老大ㄉ被上
因為我快死ㄌ~呼呼!頭超痛ㄉ!!超想就地躺著~!
後來禿然有人戳我ㄉ背~`噁是我懶ㄉ李ㄊ~因為我不想動ㄌ
之後我久久財回頭~一回頭看到ㄉ人~居然是學妹~我真是招糕~沒及時發現
今天放學跟ㄊㄧ起回家~醫路上我拉著ㄊㄉ書包或外套~
一陸上有說有笑ㄉ~超開心ㄉ~有想過啥時可以跟學妹一起回家
居然是我生病ㄉ這一天好不值得呀~嗚嗚
不過~有就好ㄌ~走去捷運ㄉ陸上ㄊㄧ值要用每必跟我換錢錢~真訴ㄉ
結果ㄊ還叫我把ㄊㄉ十信書包則到最小~依未ㄊ要放到ㄊ超大ㄉ包包裡
我稱ㄊㄉ超大包包為[登山包]~好好笑唷~
因為ㄊ要去補習~ㄊ不想穿學校ㄉㄧ福~那登山包裡放ㄉ都是ㄊㄉ便服~
ㄊ還說ㄊ要去士林~我就說~跟誰呀~ㄊ說[朋友呀]
回家時~遇到學妹ㄉ朋友~~得知~學妹跟ㄊㄉ女人去士林~~痾...
算ㄌ~想著今天跟ㄉㄧ起回家ㄉ回意~就很開心ㄌ

2004.10.15

台長: Ba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