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5:51: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打啦啦啦


某天的早上

看見我熟悉的身影

散發出灰暗陰涼的一面

孤單寂寞的蒼老

這些日子你老了許多許多

煙酒不斷麻醉

怨天尤人

從未看看眼前未來

該說是報應還是可悲

原本一個好好的環境

落魄成現在

心態.溝通.古版

全是你給的

自從何時

我們卻變成最陌生的人

隱形人

我們想溝通

卻因你的大男人自傲全權打壞

多次你想打我殺我

我卻傻的都不動

由你生就該你讓你結束

好幾次的爭執後

也讓我麻痺了

你不再是我渴望的親情

我的生活

眼裡不再有父親這個名詞了



將子的生活

要堅持多久

你生老病死

我ㄉ反應還是跟現在一樣嗎?

?????

我跟弟不一樣

我想.....

我會心軟

卻不改給娘跟你.妳知道

不聽不聞

是在逃避阿

噓~

你們都不想提到他吧?!

@@

台長: ☆三八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