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3:55:1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 2006/0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開點吧孩子
我知道那種感覺
因為我也經歷過
不是笨不笨的問題啦
本來就是世事不能盡如人意嘛
搞不好也不用灰心阿= ="
我不知道怎麼講啦
反正就是你不要在那邊心情不好OK?
我記得你的報曾經說過(to your mom)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
妳何嘗不是一樣?
妳心急 怕我們會這樣散掉!?
那就是你對我們大家的友誼沒有信心囉?
如果有信心 就不會這樣緊張了啦
還有就是
並不需要 一天到晚都聚在一起 才算是好朋友嘛
好友也是可以 一段時間相距一塊兒
那樣的感覺也不錯阿
我知道我們很快就要畢業了
妳想多聚聚
但是凡事都講機緣嘛
別強求 該有的自然就會有
所以著急也沒用
不是雞不雞婆的問題
只是你太容易將所有事情纜上身
這樣只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我沒有說 要你not to care about ppl or frds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OK?
*********************************
今天我還以為強強不來哩
結果還是來哩lol
中午吃烏龍麵
好久沒煮了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XD
倒是那顆蛋煮失敗了= ="
強強居然還吃的下去=w=
那簡直是 不成蛋樣 lol
*******************************
忽然想補充一點
就 昨天我們五個從大頭仔 回歪歪家的時候阿
一群人走在路上 大唱台語歌 (笑倒)
愛情限時批 望春風 舞女 .......
臺灣人聽到應該會覺得很丟臉 (笑)
**********************************
然後強強回家後
我就很"豬"的 又跑去睡=w= (早上又被挖起來看英文)
然後就睡了三小時
就 溫度涼涼的(強強來 把窗戶都打開哩)
然後電扇又吹 就整個很舒服醬子
本來只是想躺一下 結果就睡著
中途被兩通電話吵
每次被電話吵 就會很不爽
就窩回去繼續睡= ="
(因為被吵就覺得睡不夠 不是自然醒XD)
所以就 睡到六點多才起床lol
then
我就很神奇的
跑去打小說
(閑著沒事 又不是很想玩RO)
but then
有點卡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打完=w=
希望五十集可以結束 =P
結束後可能打番外篇
因為強強在催我
but then..問題來了
三年前的事情 我能記的 不大多= ="
you know my memory... = ="
挨哀... 看情況囉...
************************************
最後就是
昨天比較早睡
然後就沒看到某人上線
今天打過兩次電話 又都沒人接
明天要去佛堂 又得早睡
某人又一直沒上線
現在有點小悶=w=

台長: 橄欖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