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53:3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O T 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號是崇光+西松+徐匯的成發~!!

早上起了個早坐公車再坐捷運和app去幫蕾貼路標~

但其實是我們不會走= ="

而且我很想去動物園阿~((死幸福的女人))

我只能說..一切真是太棒了!!

我看到的舞台是屬於大家的..看到這麼多人來..

我在次確認我做的夢是假的= =

芋頭好屌~大家都很厲害~@@"

能夠看到這精采的成發..我不後悔加入熱舞社阿~

好啦..之前說的都是氣話︿︿"

謝謝所有來看我們ㄉ人..謝謝叮叮~君君~大柔~跟葡萄~

如果沒有妳們..也許我和芋頭不會站在台上= =

我只是個小角色..芋頭練的最累我很心疼~不過..

他沒有白費..總會有些掌聲是只屬於她的..

芋頭~我愛妳~妳要加油!!別放棄跳舞!!

我希望我可以一輩子都在觀眾席上看妳..

幾千幾百次給妳掌聲..絕對拍到我手爛掉..

pic..不好意思成發太忙沒有照相= =

所以=3=貼芋頭在烏來逃跑的照片..因為我愛她~

超生動ㄉ阿~怎麼回事阿..活像是抓狂一族裡的小人ㄟ..

台長: 吃不完的發糕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