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3:07: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萱..我想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教訓..

叫我以後不能想太多..

想太多的下場..就是110公里的代價..

--------------------------

清晨三點半..我偷偷摸摸從我家出發..

在騎的過程中..我闖了很多紅綠燈..

平均時速八十公里..

從五股..龜山..桃園..又..繞到了..

石門水庫..大溪..<--我比較笨..多走的

然後中壢..竹北..芎林..

在芎林遇到了些好心人指引我..

然後你清晨六點在芎林國中看到我..

雖然過程有點複雜..

不過在兩個半小時裡..

我都是很專心騎車..有偷偷想你!1

以致於你看到我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我不是在講我多厲害..

我要把他記錄起來..

提醒我下次不要再讓你生氣了!!

要不然..!__!

PS:你那邊空氣真的很好喔!!

台長: 家和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