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23:1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容 李克勤

誰太礙眼 無法習慣 假裝看漏眼
有陣時願意開眼盲 可減負擔
寧願莫散 長眼著眼 放棄很簡單
笑著容納缺點最難 險中過關

不夠好 若果不忍心看到 就似假裝不見亦好
不投訴 早些忘掉更好
不夠好 若不小心親耳聽到 冒充失聰幾秒亦好
包容到 一起 至少能終老

難以入耳 傳到入耳 都不要在意
當未明白對方操詞 假裝無知
無法共處 仍要共處 對對都相似
對罵時若你失了儀 怎好意思

不夠好 若果不忍心看到 就似假裝不見亦好
不投訴 早些忘掉更好
不夠好 若不小心親耳聽到 模充失聰幾秒亦好
包容到 一起 至少能終老

不要數 大家怎麼不夠好 互相摭掩一下就好
不能看 不用聽 有點悲哀 不過確保
大家天天相見好 幸福皆因包疪互補
怎能說 一早 全知道




包容你 .. 我已做了很多  ..  也退了很多..
退到這步.. 後面已是懸涯 .. 我還可以退到那...
請你告訴我!!!..


不敢說我全沒錯 .. 但你可不顧及別人呢 ?? .. ??
難道真的要”假裝不見”才是最好嗎 ?? .. 

或許你不會發現 .. 但.. 感受到嗎??
這樣明顯仍感不到?.. 裝出來吧了 !!..?

包容.. 我們已很努力.. 
可我們的努力也一次又一次的被你親手破壞..
我們還可怎呢 ..?..

從今起在你身上看到的 ..
恐只有自私 ..
我們身上有的.. 是對你的恐懼 和 討厭..

盼望著有改變的一天來臨 !!!..




兩年有多了 .. 包容.. 百聽不厭..
我愛..  很愛 ...



    用心去感受和對待身邊的一切 ..   好嗎??

 

台長: * * 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