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03:54: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我趨向人性化呢? 8/20/2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as"是說有關一個女特務的電視劇

今天看這齣電視劇

是因為沒甚麼好看了...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

可是不太用知道前因

都會明白在說甚麼的一齣劇

.

其中一個片段令我有點嚇一跳

這一個片段是女主角要偷下某集團的証據

和拍下一些內部片段

而這片段是在一個"課室"裡

被蒙上眼睛七、八歲的孩子在砌鎗

.

有一些朋友也許看過我寫的一篇"小說"

其中寫的說是這種"教育"

那一篇小說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

到現在還未完成

最大原因我已經不太能向這種方向去寫下去

也許心中不太能接受這些話題

.



是不是我趨向人性化呢?

不過

總是有點遺憾

.

對於小說

我是很想寫好的

可是總是寫了又改的

而且漸漸我也不太喜歡這個話題

就放棄了。

台長: 菁菁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