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1:49: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5.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太貪心

我所有問題的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

我只是太貪心了

不用哭  不用笑

只是太貪心而已

 

我的想念  我的想法  我的愛

都只是太貪心

只是太貪心

 

 

歌手:陳奕迅

作曲:胡波 填詞:黃偉文 編曲:胡波,孫偉明

當我還在 花園散步
當我還在 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 可擁抱

遇著什麼 煩惱
想跟我說 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 圖畫
何妨大笑 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到處還是 香水氣味
到處還是 塗鴉筆記
就像我未 拋低你

 

就當那個我   還在花園散步浴室洗澡十步以內可擁抱 

遇著什麼煩惱想跟那個我說都可聽到就像那個我未拋低我

然後說個笑話 紀念那個我

台長: 菁菁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病了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了我最愛的西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