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1:54:4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完成
選擇牆紙選擇洗手盆選擇水龍頭
還有我妳他的衣服

她要結婚了
她是我一個很親密的親人
這兩年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一起過過年

她的戀愛
她的同居
她的加藉香港人男友
最後她懷孕了
最最後要結婚了

我有點不能相信
明明知道大家都不成熟
小孩生下來要來照顧你們嗎?
我承認我是負面的

連一個小小的婚禮也沒有
甚麼是可笑?有自知嗎?
他沒有想想你以後會不會失望
他還要把計劃進行錢都投進公司

有些人沒有自知
反之有人太有自知
戀愛可以
結婚可以
小孩不行
我欣賞這種人
自知和無知就是一線之差

年紀到了這裡
我知道女人是有一個價錢的
一個別人可以為你付出的價錢

只是
他們只是一對普通年輕的夫妻
人生是她的
孩子是她的
我只要扮演我自己的角色
就好了

時間是最好的見証

台長: 菁菁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親人 |
此分類下一篇:回想只好做好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安全感 Thursday, June 07, 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