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2:03: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記] 水晶Friday, January 05,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晶

她的名字是水晶。她年輕,嫁入門當戶對的人家,夫婿獨力撐起公司,相處時間變得奢侈,她漸漸與一名舞蹈老師走近再相戀,為了他離婚,時間不匆忙,她已明白熱戀過後的低潮,敗給男人的自尊和自我的幼稚。本是一生榮華富貴,終只得一場夢。

這該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書本裡的女主角,那時還是小學生的我,對這個故事還是感到感傷,大概還會迷惑,為何主角們總是太奇幻了,真的有這種天真可笑的人嗎?

現在的我,透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不見得有人犧牲就有人會欣賞。

他們說,可能我是聰明的,只對小數的人犧牲,畢竟,沒有誰必然要為誰犧牲。可是,我們總有劣性,能夠說服或迷惑別人向著一個錯方向。

水晶的命運,不可或缺的是她身邊的多數人,總是自以為是的說服她,然而結果不幸還是水晶選擇,可是,她並不知道預想中的幸福,也有不幸的一面,而結果往往不是單純的人可承受的。

結果呢?一段選擇錯的愛情並不是結果,年輕就是有這種好處,錯只是一種玩笑。

水晶
她笑著牽著兒子走到公園玩樂。
這是我喜歡的結果。可惜作者沒有寫下去了。

台長: 菁菁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家中裝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