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2:33: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公開賽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10, 2006

好妙的機緣

***

A.M.=我和豬嬸從內工出發去北體
喔耶滿懷期待啊我
不爲啥
只因我從國二就一直崇拜仰慕的偶像---朱世赫!!!
他今年有來參賽
喔耶喔耶喔耶!

***

朱世赫
韓國代表
目前世界排名30
[會再變更的=ˇ=]
削球
[可我覺得他進攻也強@”@]
有時候他腳步快得令我讚嘆不已XDD

***

A.M.=朱世赫開打了
跟...天啊誰我又忘了@”@
只是我要說
還蠻無趣的=”=
沒拼沒拼
害我都看不到他驚人的腳步阿
還狂攻...是怎樣
但還是很HIGH喇哈哈哈
喔耶

那場打完之後
意外的在大門口看見了本尊
挖阿阿阿豬嬸快快快!!!
哈哈哈要了簽名
喔耶我整個人又狂HIGH好ㄧ陣
哈哈哈又叫又跳發神經了我~”~
沒辦法我就是覺得太奇妙了!


嗯 第一次有了追星的感覺=D

***

國二的時候在電視上認識他這號人物
那時候只覺得是我學習的目標很崇拜他
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見到本人阿
近距離好開心耶!
管我那麼多幹麻?
嘿很開心就是了!

奇妙的機緣*

***

下午和倫去了公館
[詳情請見上ㄧ篇=ˇ=]

***

晚上=又約了豬嬸再去北體看最後一場
到了南京東路豬嬸來接我
阿哈哈她今天好貼心喔大體貼阿我爆愛愛愛!
還幫我拿戰利品挖哈哈真好:)
結果因為我的腳實在是承受不了高跟鞋
發現我腳趾腫了所以就跑去寰亞WC換裝
出來整個是活躍了阿我哈哈XD 衝!

過馬路 在等紅綠燈的同時
Oh my god...
朱世赫在我們旁邊耶!!!
[天啊我要花痴了=”=]
結果我和豬嬸都裝做沒看到
哈哈哈XDDD
他似乎有認出我們倆?!
他應該會生氣吧想我們今天還跟他要簽名咧
嘿兩個死小鬼居然裝沒看到XP

結果綠燈ㄧ亮
他就狂衝還超越我們
咦? 玩追追樂?
哈哈我就拉著豬偷偷的加速追在他後面
ㄟ嘿耍幼稚啦我


奇妙的機緣*

***

回到北體看了最後一場
男子21歲組冠亞軍爭霸
[日本]時吉佑 V.S 吳志祺[台灣]
精采 但好可惜吳志祺輸了
老實說我怎麼覺得他好像在耍帥?[噓---]

而且我們旁邊還多了一個小倭寇!
這個只有豬嬸和我懂哈哈哈XD

***

喔今天好忙喔哈哈
可是很開心>///<
好好玩喔今天太妙了!
明天還要繼續看朱世赫的決賽
喔耶我愛朱世赫

挖哈哈太開心了!

***

台長: ☺阿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