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9:38:20|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而言之
我都是凌晨才睡
黑眼圈重的跟吸毒犯沒兩樣

某一天五點才睡
為的是吃了消夜睡會胖
而且得準備英檢還有經濟小考
好死不死認真準備經濟的時候
msn就亮了
然後就這樣聊到了五點...

所以最近可能翹課會翹很兇
因為我必須補眠

隔天兩點半
準備要睡時
不小心發現pps
出現了我想看的愛情限時簽
想說還好也才一個半小時
看完都四點了...

其實每一天我都和自己期許一定要早睡
不然哪天我真的掛了要怎辦?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前天
和學姊吃完直屬餐回到宿舍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進寶臨時說要夜衝中山去看夜景
據說半小時就能到的
我們繞了一個多小時= =
坐到我都累了

中山晚上還挺熱鬧的
很多人在看海




很暗但是很刺激:)

邱紹穎差點被認成0號XD


三點半在忠烈祠
已經沒什麼燈光了
卻有一種寧靜的fu

四點多我們決定去吃早餐
名子忘記了但是進寶說很有名

吃完一路暢通的飆回學校
回到學校都天亮拉
然後起鬨看日出
只是我們學校似乎在西邊的樣子
只看得到夕陽

天剛亮的時候很迷濛


這是我們學校的某一一一小角
看!還有白鷺鷥呢

其實是我們學校太窮
所以空地一堆非常荒涼
似乎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回到宿舍都六點多了
洗完澡也七點
有種奇妙得感覺
很久沒通宵了

但是偶而瘋狂還不賴
大家期中考完夜衝墾丁吧
升營火睡在沙灘上很不錯


低調度過十九歲生日
因為我很怕會雖一整年
但是還是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哎呀又老一歲拉

還是很懷念去年:))
有你陪我一起過


還有我們的制服日







其實很多都是白衣黑裙



霸佔竹女書包XD
文華的紅背心很
亮眼





其實他才是書包的主人
但是不強調的話
會以為我們同學校


301寢都19歲囉
只可惜經費有限
等改天再一起去夜唱吧:)


今天睡得很滿足
凌晨四點睡到下午四點


害我想養肝都不知道要幾點開始


系籃加油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am in NUK. |
此分類下一篇:我命大
此分類上一篇:迎新宿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