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2:05:53|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美麗華

裡面的遊樂場

 

 

快樂的一天

就是從睡覺睡到自然醒

然後沒有時間的壓力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於是我們今天約在公館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我公車不在坐過頭了

即使捷運做錯線

我還是很機伶的發現

趕快下車等下一班

我怎麼會那麼聰明?

 

相信我不用多做介紹

你如果有看新聞

就知道

內湖線的車廂真的是非常非常小

是小巧可愛沒錯

但人多就感覺不太舒服

不是坐著的話

捷運啟動我都站不穩

然後撞到別人

感覺有點糗

 

 

海陸拼盤商業簡餐(第一盤我都不愛吃)


這是我們今天走了好久好久

尋尋覓覓才找到的燒烤店

畢竟台北的物價比較高嘛

所以我們貨比很多家才不會吃虧

 

說到這個

台北的五十嵐真ㄉ比較好喝耶

但清心就貴了五到十塊

 

只是我今天穿昨天買的新鞋

他一直咬我的腳

走的好痛

 穿著她再世貿走走走了三個小時

害我洗澡腳衝到水有夠痛ㄉ

愛美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只是我們來到台北

脂粉未施 

還好我還有被認出是高三升大一

瞎拼被認國中畢業XD

笑死我

 

我只能說

台北街頭到處都是正妹

露胸露背露大腿是常常看到的景象

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

 

我很想知道

如果從小時候住台北到現在

我到底會變的怎樣?

 

但是我現在懶的化妝

因為還要補妝

要不就是時時刻刻都要注意妝有沒有花

女人還真難為

 

我記得我第一次戴假睫毛

眼睛大兩倍耶

我都認不出我自己

大頭倫說我跟鬼沒兩樣= =

以後有空在試試看

 

 

沒什麼特別

他只是比較高而已

 
 有點可怕的美麗華

好像鬼屋一樣都是綠色的

(剛好沒有閃出美麗的彩色光)

這樣你們看了會部會不想來??

他真的好高好高喔

票價150

算滿便宜ㄉ

只是瞎拼說他有懼高症

不然我還真的滿想坐坐看的

晚上比較涼

 可以看到璀璨的燈光

感受一下台北都會夜間的魅力

也剩沒幾天可以這樣玩了

 
哈哈

新買的相機就是不一樣

 
我的手真的很黑耶

 

 


我只能說

這裡真的是情侶最佳約會的好地方

(來約會八˙w˙)

看八

我ㄉ小腿肌

再加上最近幾天猛逛街

不抬腿不行呀

 


 
就說我的相機很棒

我好開心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約你來美麗華拍照的啦XD

 
我都要撞到頭了

其實這種行為還滿丟臉的

 

 

背景美不重要

重點是人美XD


 
我今天幾乎都在坐車嘛= =

明天早點殺到五分埔和士林˙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盈君
大考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吧
2009-07-07 09:07:13
版主回應
超棒的拉~
我都忘記今天是幾月幾日星期幾XD
2009-07-08 14:1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