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1:00:07|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盼許久的恐龍大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年姑姑和芳叔叔好像就很忙耶~~~

忙什麼呢? 加班吧! 功課吧! 還有...約會啦

我的恐龍大展一直看不到時間表(遠目)

終於~~~~~~到了這一天

但是天公爺爺好像不是很作美耶! 竟然下起雨來囉~~

雖然下雨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出去玩....YA~

和姑姑搭了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和芳叔叔會合

GO~~~我們一起去看恐龍大展吧~

說到恐龍大展啊...當初爸比訂票時 我還很開心的要去看恐龍

但是啊...前陣子和阿公阿媽去中正紀念堂時,我卻被恐龍模型嚇哭了~

不要笑我膽小啦~~~~

人家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事物本來就沒什麼膽量嘛!(羞)

不過這次對於正式的要去看恐龍展啊 我可是做好膽量和心理準備

我不會再被嚇哭了~(拍胸脯)

 

 

到了到了~~~YAYAYA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花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散步哦

 

看我賊賊的笑嘻嘻......後面這二支啊....就是上次嚇哭我的兇手啦.....這一次我可不怕你們

 

我還小 認不得字 好在有芳叔叔跟我解釋......

 

 

這裡還有組合恐龍化石的影片....真的是一件很大很厲害的工程

 

 

恐龍的腳印......哇 好大哦.........我算大腳ㄚ了.....可是恐龍的腳比我大上好幾十倍啊..

恐龍本尊又是多高多大呢 (幻想 ing)

 

 

恐龍的頭....看看好大的眼睛 好尖的牙齒....驚驚

 

 

恐龍的化石.......我的小腦袋還不能想像恐龍的世界到底是如何????

 

 

這二隻啊....不用怕..是模型...會發出恐龍叫聲的模型

好多小朋友都圍在這邊拍照.......

 

 

哇.......我只有這種聲音..來形容~~~~

 

 

此行的戰利品......謝謝..芳叔叔

我的本意是想買恐龍娃娃的..但在兇狠姑姑的勸說下..家裡好多玩具和娃娃了

我小小不情願下選了這本小本子 ...我可以用來蓋印章

到我遊玩過的景點將紀念章蓋在這本子上....姑姑說這比娃娃好多了.......

是的~船長~~~~~

 

在我小腦袋瓜對於化石是什麼意思?恐龍的世界又是如何?

其實 我真的無法完全了解 但這次的恐龍展算是入門吧

不過我知道了恐龍大概的長相

雖然我鬧了點小脾氣 但不影響我開心的心情

希望芳叔叔和姑姑下次可以再帶我出去玩~~~

喂...芳叔叔 我知道~~~~要很乖才可以嘛

哈~~~

 

台長: 柔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周家小皮蛋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表演-天鵝班

吳小芳
恐龍筆記本120元...裡面賣的東西都很貴~~
帶委婕去看恐龍展,自己也能夠獲得充實,真不錯,
不過她得要很乖,下次才有可能再帶她出去~~
2010-03-29 19:41:40
版主回應
本子她很寶貝哦
都沒有拿來亂畫畫.....
她有提出要求了..想要再去動物園
(倒) 是要去幾次啊~
2010-04-21 08:2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