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2:22:44| 人氣2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兒生日 (31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日耶

是柔媽真會生? 還是我會挑啊?

630月底但要加班到爆炸,

所以親愛的芳哥就提前幫柔妹慶生啦~~~~

這可是一年一度的 柔妹日子耶....

星期六起床心情特別的不一樣..

開心開心~

我們去看了變形金剛II

看完第一集本人我覺得真的“太酷了吧”

變形金剛也太酷了吧~動畫也太強了吧~~~

第二集的動畫也很讚,想看的人一定要去電影院哦...

在家看可是看不出動畫效果的!

柔兒幻想中:

會不會搭小黃,下一秒小黃變成大黃蜂? 

會不會芳哥騎摩托車載我,摩托車變型成機器人啊....太酷了吧!

 

看完電影,吃大餐囉~

位於東區的昱廚

一進去,哇!都沒人耶….

我想是太早了,芳哥訂六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

早到很好,拍起照來都不會有別人~讚

 
看看
menu

有雙主餐的 也有單主餐的 不管點哪種,都有前菜 湯品 甜點 飲料

芳哥點了明蝦套餐   我點了海陸雙主餐 (牛排 活蟹)

上菜囉~

和風醬鮑魚沙拉 (是我最喜歡的和風醬 口感很清爽)  我愛~

 

 (綜合生魚片)   新鮮度百分百

彩~鮭魚生魚片都在我的肚子了...哈哈

 

(香烤鮭魚)盤裡的黃色醬料有淡淡的水果香

吃起來因為魚本身的油質豐富,所以~~~~芳哥多吃點吧!

喜歡鮭魚滑嫩油質的人可以試試看

 
(香烤明蝦)

驚為天人了我.......

超....................好吃......(想到都流口水)

蝦肉烤的剛好熟...些許鹹味提出明蝦本身的甜度

(不信的人...自己去吃吃看哦)

 

看看這蝦肉...看看這個人開心的咧.......

到底誰是壽星啊.........

 
(牛排)

我們一致覺得~

沒有黑胡椒醬好可惜哦~~~~~~~~~~~~~~~~~小小扣分

 

 (活蟹)

哈哈哈哈........俺的啦........

讚啦

螃蟹下還有粿仔.....有蟹肉湯汁吸飽的粿仔

喜歡吃螃蟹的人要來哦~(流口水)

很大一隻的螃蟹....二個人吃剛好~~~~~~

 

 
很貼心的準備 KO螃蟹的工具 和吃完洗手的檸檬水

 

 

忘了這道菜名是什麼

蛤仔和 蝦肉坎在香菇裡.......鮮

 

(小排骨)

微甜的口感

青花椰 甜椒 沾著醬汁吃.......好吃

 

 

(牛蒡烏骨雞湯)

不油的湯 加上小腿 竹笙 給你五顆星

(女孩兒要多喝點補湯哦)

 

甜點時間囉................

一定要大力推薦的 烤布丁

布丁上頭的焦糖是現糖的.................好脆好吃.......我愛這個

蛋糕是白巧克力口味的....個人不愛巧克力....

但還是吃了一半...哈.....好吃嘛         (芳哥的是椰子口味蛋糕)

 

 

用餐到最後....還有冰淇淋   熱茶 奶茶 咖啡 任選.........

 

第一次到昱廚.......印象不錯..........

 
吃的很開心.... 也許某部份是因為心情好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 (極力推薦 蟹 蝦 布丁 雞湯 沙拉)

吃飽了.....我都只有一種FU

想睡覺耶.................是幸福的一種.....呵

逛逛街囉.....

 

幸福走廊 走這個 會幸福更加倍嗎???????

馬上來...呵

 
 

晃到101囉~祝自己生日快樂.........要開心哦柔兒....

 

我還沒到過101觀景台耶..............mmmm.............

芳哥: 那就走啊!

YA   喲呼

 

從這麼高的地方看夜景 好漂亮哦....

所有的一切都縮小了

京華城 和 內湖摩天輪 都變的跟硬幣一樣了........

(101公仔 其中一隻 "金有錢"   來一張吧 芳哥)

 

 

還可以視天候情況到戶外觀景台走走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都有用鐵欄杆圍起來......其實有點小可惜.......

不過沒圍起來 懼高的我 也沒膽靠近吧!

 

這裡也可以買名信片寄給你想念的人哦~~~~~

一定要買的啊~~~~寄了一張給柔爸 柔媽...呵

 
 
到一個景點 寫張明信片給你惦記的人

讓收到的人 知道 你心裡有他.......

 

 

 

 

 

二個人在一起的生日

我很開心身邊一直有你............

雖然我會鬧脾氣,但心裡一直有你哦.........

生日願望~希望柔爸 柔媽健康開心 妹都幸福 家人 朋友一切都好

                  還有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小插曲~~~~

生日當天拿著花回家

小鬼委婕看到 馬上問我 寶貝 花是你的嗎??

是啊~

小鬼:是買的還是送的?

你說呢?

小鬼:買的!

送的啦~~

小鬼:誰送的?

你說呢?

小鬼:芳叔叔

小鬼:YA      那.............................是姨婆 (芳叔叔的媽媽) 不要的嗎?

哪是啊 (大叫)

小鬼:那..............................寶貝 妳不要就送給阿媽哦!

我要啦 (再次大叫)

(OS  人小鬼大 管真寬)

不過 生日嘛 開心就好

我有二個寶貝 有你們真好 來...都過來 我親一下 (啾)

台長: 柔兒
人氣(2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兒嬉遊記~吃.喝.玩.樂.都在這 |
此分類下一篇:98.08.22~23 部門二次員旅(宜蘭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42526苗栗泰安觀止之旅PART III

小姿姿
祝你的幸福滿滿哦~~
另外~~委婕~你也太你小鬼大了吧!!
2009-07-02 15:07:18
版主回應
謝謝~~~
相處有時會有不開心
但那都只是過程之一 .....
不會在心上留下任何痕跡..我很幸福

委婕真的很好笑....超愛她的...
2009-07-05 23:16:19
吳小芳
要去101觀景台先看陸客多不多再上去,不然氣氛會變糟~~ 那張卡片我挑了好久...最後因為前引車坐的是老鼠才雀屏中選(我的生肖)
2009-07-06 12:28:17
版主回應
我喜歡你這隻老鼠....
2009-07-12 21:23:23
vgirl
生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感到很幸福
也祝你和芳大爺的愛情長長久久唷!!
2009-07-07 12:23:03
版主回應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贊成....
2009-07-12 21:26:28
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每次看你的文 都能夠感受到你的幸福哦
能夠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人要好好珍惜哦
2009-07-11 16:47:58
版主回應
喔.....(拉長音)
我會好好珍惜的...
2009-07-12 21:2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