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2:43:06| 人氣19| 回應1 | 下一篇

(♥)* ;;【 寶貝老公 -- 1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你可能看不到了 因為我晚打了
  不過 有天你會懂 我也跟你說過了 對吧
  我們之間 沒約定 沒承諾 所以 不會給你壓力
  是你讓我走過那段傷痛 也許自己 很累
  但 ... 無所謂 因為有你 什麼都不在乎
  他讓我很傷很傷 很痛很痛 是你 陪我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到現在還是茫然無助




想好好愛一個人 卻被人玩弄  那壹切都不值得
你知道 你也懂得  
我很努力挽回 但他卻頭也不回的繼續走 我呢 我該怎麼辦
壹眛的說 為我好 我不懂 哪裡為我好了 












    現在 不會了 不會再提到他 真的
    我是你的呆呆 你是我的笨蛋
    你自己要乖乖 注意自己的安全囉
    沒辦法在陪你聊天 抱歉唷
    不過 你說你會打給我 會傳訊給我
    所以  我等你的電話 跟 簡訊喔







摁摁 --- 謝謝你喔 笨蛋
我們不需要承諾 更不需要太多言語
因為 我們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總之  我在等你
          不要讓我壹個人空等







等待 也許辛苦 難熬
但我會告訴自己 很值得的
壹轉眼 可能你就會在我身邊
所以 就算是壹丁點的機會 我也不會放棄





    我可以很愛壹個人 只要沒缺陷
    我就會壹直 很愛 很愛你
    是你決定跟我在壹起 所以 我會相信你
    每天 想著你 愛著你
    日子也會壹天天的過去








說不定 哪天   你我就在彼此身旁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會離開你壹步
我也不會突然失蹤 讓你找不到我 為我擔心
因為你自己也很煩 不想給你壓力
只想讓你感受到 有個人在想你 愛你 陪你
很想替你分擔  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
我很沒用吧 你心情不好 卻沒辦法安慰你 我真的很糟糕吼






    
   我會壹直陪你 愛你
   除非你說你不需要我




台長: ܤ" 呆兒 ---]]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ミ★ 你是我的寶貝老公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 寶貝老公 -- 2 】|| ...+

笨蛋
呆呆寶貝~
我!!我!!
看到好感動><&quot
在軍中雖然沒妳現實的陪伴
不過有妳的關心與電話簡訊我就好滿足了

感覺很溫馨很溫暖~
雖然久久才會放一次假!
不過!至少還可以聯絡~
真的這樣我就夠了
我很期待下次放假呢~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出去逛街!!
之前被那個有點傷害的!
不過我也不會在多想了!!
就像妳說的一樣~
付出那麼多又能挽回到什麼
現在就把之前的是通通拋開!
好好的維持現在的︿︿"


寶貝~
如果有啥事情或怎樣的話!!
我的電話髓時可以打!!
不要自己悶住知道嗎~
有啥是就勇敢的講出來!
讓我陪妳一起度過每一天
讓我替妳多分擔一些~

我也很開心說~
是妳給我機會來陪伴妳!
說不定真的有一天我門彼此在身旁~
我覺得這是會的!
我相信妳!妳相信我~
就這樣讓我門一起好好的走下去~

寶貝~
妳很會替我想!
也很體諒我><"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妳是個很董事的女孩!!

寶貝!
等待是種期待~
我現在很期待能夠放假與妳在一起!
時間很快的會過去的!
我也沒去多想!
因為現在有妳在!
所有的不愉快的是我都把他忘掉了~
現在就只想著妳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寶貝!
再台灣妳自己身體要好好照顧好呢!
不能讓我擔心呢~
課業上就好好去學習他吧!
以後都用得到的~

寶貝~
這是我們的約定~
不讓對方擔心煩惱!
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呢!
我會聽妳的話的~
妳也要乖乖聽話唷!
不然齁~打妳屁屁唷ˋˊ
嘻嘻~


妳家笨蛋會一直愛妳這個呆呆寶貝的!!
我會一直陪妳的!!
天天想著妳~把所有煩惱的是轉移方向!
把這些是轉去想妳~這樣一來我就不會不開心了!
妳要也過著開心的每一天唷~
我會一直想辦法讓妳開心的︿︿"
寶貝!加油!甘巴爹~啵啵>////<

  愛妳的笨蛋 
       留~
         2007/9/9日
2007-09-27 12:5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