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15: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kill the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啥ㄚ

到底有啥好講阿

幹 你們是耍賤唷

不怕有報應唷

還是想說大家一起死比較爽

如標題

我真ㄉ很想殺ㄌ你們

要不是法律說殺人有犯罪

我早就把你們殺ㄌ

白痴



現在這樣作你們很爽唷?

什麼事情都以自己亂想ㄉ為真實ㄉ

靠腰勒 幹

這樣爽ㄇ?

你們很爽 因為你們每一ㄍ人都是賤人

就算有一天

你們得ㄌ癌症死ㄌ

也許也沒有人覺ㄉ可憐ㄅ

智障一堆



操你媽ㄉ勒

我很少對人罵髒話啦

可是對你們 就不用客氣ㄌ

盡量罵 我到覺ㄉ罵ㄉ越狠我越爽

對你們罵髒話我才可以發洩

我覺ㄉ你們真ㄉ很賤 

賤到底 賤到爆

簡直賤就是你們ㄉ專長嘛

哀哀  

賤人!!!!!!!!!!!!!!!

如果有人看到ㄌ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個人發洩  我可沒有指名道姓!!!!

台長: 傻≠瘋ˇ糖果盒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傻小妞小豬_旻*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幹嗎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