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05: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對 我考爛ㄌ

都怪我這次上課睡覺

每一節幾乎都是

而且小考從來沒看過書

考試前一節才看書

哀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ㄉ錯

我考試有夠爛ㄉ

國文77

數學76

理化89

英文96

公民91

地理68

歷史95

很機車ㄝ

今天朱XXㄑ拿普通班ㄉ數學段考題目

挖哩勒

全班看ㄌ都說很簡單

而且也才考到2-1

為甚麼我們就要考到2-2

他們選擇才6題

我們10題

他們填空多

可是比較簡單阿

我們呢?

15題 不好算 又需要思考

不打緊

重要ㄉ是應用問題有5提

每一提6分

做圖還7分

哀 也許我們在面對挑戰

我只是心裡不平衡霸ㄌ

因為自己考太差

怪在考卷ˊˋ。。

太不應該 太幼稚ㄌ

我知道老師是為ㄌ我們好ˊˋ

總之 我決定ㄌ

我下次要努力

我一定要再段考前就把解釋背好

我這次考試啥都沒背就赴考ㄌ

很亂來ㄅ?

我也知道 因為我要看書ㄉ時候睡著ㄌ

一叫到天亮

我不是故意ㄉ

地理小考時都沒看過

段考。。ㄞ

爛ㄅ 我知道

只好下次加油囉

數學。。

我看我得好好加油!!

哀哀。。

這次段考考不好

老師ㄧ定會說我又退步ㄌㄅ

好不容易 上次模擬考有全校42名。。

這次。。ˊˋ

哀 怪自己愛玩 

不唸書ㄅ

在這樣下ㄑ

我真ㄉ不知道可不可以考到公立ㄉ學校

總之

我要盡力!!

加油 為所有要學測ㄉ夥伴們

加油唷︿︿!

打完文章 

心情舒服多ㄌ

下次考好就好ㄌ

不要在意ㄌ><!

自我安慰!

ㄎㄎ!

台長: 傻≠瘋ˇ糖果盒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傻小妞小豬_旻* |
此分類下一篇:*幹嗎ㄚ?。。
此分類上一篇:*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