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5:58:16| 人氣1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6天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ayaya哈尼sister跟毛毛來上海陪我玩~
小岳回日本
我也去香港
還好一回來就有你們陪我~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死>"<





在"有馬"
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右邊的服務生叫aya~
毛毛一直跟他演戲  "傻B"~
哈哈哈哈哈

還好ayaya跟毛毛都說好吃~
這是我跟親愛的常常去吃的店
你們也喜歡就太好了~^^




哈尼我帶你去七埔路~
你有開心嗎???
我最喜歡跟你一起殺價了~
好好玩喔 哈哈
而且我們都買了好多衣服~
你喜歡我就開心!!!


還去了人民廣場
假睫毛一盒才10RMB
是否好便宜~
ayaya買了好多 我想應該有個7.8盒吧~

然後也賣了黏膠
聽說台灣都要賣兩百多也太貴
這裡50塊就可以買到囉~

還有指甲油也很便宜唷~
哈尼也買了好多^^
還好這次你來我都有帶你去買東西~
託你的福我又浪費了好多錢~
唉唷不是啦~
怎麼會是浪費呢~?
託你的福又讓我買了好多便宜的東西唷~





去了上海科技館~
還去了豫園城隍廟
毛毛真的就是觀光客阿~
一直拍不停 哈
好啦下次你來我一定帶你去蔡元培的故居~
還有五角場跟虹梅休閒街~乖




這是毛毛的鞋~
我跟ayaya都很想買~
有看到粉紅色的
可是太貴了所以放棄>"<






七埔路買的衣服我第二天就穿囉
本來不太喜歡吊帶褲
可是他有蝴蝶結好可愛唷!
而且哈尼說他有一件類似的
穿起來不會很緊~
所以我就買了~
謝謝哈尼叫我買這件衣服~
小岳也說很可愛喔~!!!





他們非常喜歡這裡的烤肉
不論是路邊的還是店裡的
尤其是毛毛
他說這是她來上海吃過最好吃的東西~哈
而且這個很便宜
一串大概也才兩三塊RMB
不過我們默默的也吃了一百多塊~哈哈

可惜親愛的不喜歡吃
不然我們也可以常常吃~
這麼便宜~我們既可以省錢又吃得飽耶!!!





最後的晚餐~
"味山" 燒烤~
親愛的說這一家的肉比較好吃~
所以來了~~~



毛毛超會剝蝦的
怎麼可以剝的那個好
我看到整個驚歎耶
而且他好愛剝~哈哈
謝謝毛毛剝蝦給我們吃!!!

我也要叫小岳跟你學習~


快結束時成誠祐忽然來電~
我們整個也太久沒見阿
是不是兄妹啊!!!!!?
哈哈~後來一起去哈尼根毛毛的房間聊天
他跟毛毛聊得很開心阿~
而且一直介紹毛毛要去哪裡哪裡
我想下次你就當他們的導遊囉 哈

快快約我打麻將~





最後一天帶你們去了田子坊~
毛毛一直拍哈尼跟我的背影
還好沒有很熱
不然我應該受不了~


去了之前小安來去過的印度餐廳
咖哩好好吃~
烤餅也好好吃~

重點當然是水煙!!!!!
哈密瓜卻沒有哈蜜瓜的味道 哈
不過甜甜的很好聞~
而且哈尼你根本就會抽菸吧!!!!!
你吐出來的煙也太直~哈哈
然後陪你們去機場


最後一天 好捨不得
你們來七天有六天我們都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殺價買衣服
我也習慣了每天跟你們見面逛街

謝謝你們在小岳不在的這段時間陪著我
讓我不寂寞不無聊
而且一直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哈哈哈

希望你們下次在來上海玩
到時候小岳也在我們在一起去逛街吃飯~
一定好開心
小岳超想見你們的!!!!!
毛毛我一定會帶你去參觀你想去的地方哈哈
成誠祐會帶你去阿~

哈尼我們再去七埔路跟人民廣場
你開的拍賣一定要給我唷!!!
我再幫你批貨~~~^^


最後~
一起去萬里長城啦啦啦啦啦~~~~~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1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騷包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芽裴花博燒烤GOGOGO!!!☆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灣☆

小安
看完這一篇
我只想說
幹!!!
為什麼你沒敗我去買東西沒帶我去吃吃
連我要上飛機也沒來送我!!!!????

不過看你們都很開心ㄉ份上
就算了.....
2010-08-20 11:33:14
我又來了
是那個餐廳耶
看到我都要哭了!

鍾裴裴你當時是否覺的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2010-08-20 11:37: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北七~
誰叫你要住那麼遠!!!
不然我們可以每天去七埔路耶~
是否後悔?
我想帶你去買假睫毛~哈哈

對阿那個餐廳完全沒變耶!!!
而且好好吃好好吃唷~
而且上次我們去是晚上
也沒拍什麼照....
那你去ayaya的無名看好了~
你快點來啦啦啦~
帶龐龐一起來阿~!!!

不過你應該不會跟毛毛一樣想去什麼蔡元培的故居吧 = =
2010-08-20 12:14:16
^^ 蘇央央
我只想說,靠!!!為什麼我跟小安去上海哪都沒去...
只是瘋狂的喝酒、抽菸。

別相信成誠祐要當導遊啦!!他整個就是大忙人阿!!

上海阿~~~
2010-08-20 19:53:06
版主回應
哈哈 誰叫你們住在松江~!!!
那你們再來一次啦啦啦~
只是不知你去了日本現在是否還有錢 >"<
2010-08-20 21: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