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4:40:0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就在今天

20090110

我終於回到我的寶島 哈

但我很白吃用錯護照入境所以只能待30天 = =

anyway  沒關西

 

台北真是好天氣

weki之前跟我說台北都在下雨

小安也說下雨他生意不好

害我本來很擔心

結果昨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很開心 終於見到妳們

果然我的第一站還是公館 哈

姜小安妳看我什麼第一次都獻給妳了啦~

我們一見面馬上尖叫然後擁抱

當時不知道路人是怎麼看我們的

也許會OS兩個瘋子之類的 = =

是否我變得很成熟 我想是大衣的問題 哈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天 還認識了隔壁爆米花的新朋友

看到大哥好開心  紅豆湯先欠著下次再喝 哈

總之心情就是很HIGH 什麼事都可以笑得很開心

 

 

九點多阿如下班趕來公館

一樣大擁抱  一樣送禮物

然後老大哥和阿君也出現

收攤後大家騎車去興南

姜小安看你騎我真擔心  不過妳真的會耶 好厲害唷!!!

那我是否也要練習一下 (先幫我掛個急診之類的)

 

到了好久不見的興南夜市

老大哥帶路我們才知道原來新店跟南勢角這麼近~

興南一點都沒變阿  也不知道要變什麼

恭喜彭先生因為我們家品如今天跳摳 哈

姜小安妳看就說我每次去興南都跳摳~

 

吃了超久沒吃到的可麗餅!!!!!!!!

香蒜起司  好好吃~~~~~

然後跟小安看當超正的衣服

正慘了 整個很夜店阿

不然妳偷偷買好了 哈哈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們都忘了要拍照

哈哈 那我們星期一三人行一定要拍個夠

 

 

END

 

 

 

台長: ♥ペイペイ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騷包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sososo happy♡
此分類上一篇:Weki

小安

就說我真ㄉ會騎嘛!!
你們一個個一直轉過來看個屁阿!!

我想要那件衣服.........

明天要拍照!!
2009-01-12 02:35:29
版主回應
幹 我們是怕妳會拖類爆米花女孩好嗎
妳沒看她緊張得要死

買阿買阿買阿
然後就被韋恩罵
2009-01-13 02:2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