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4:19: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f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意為你走了一趟半圓形廣場,看你演奏完兩首曲子後默默離去,不是什麼高級的音樂會,是久違的《超低速》樂團表演。

迎著冷風,靜靜地來靜靜地走,並沒有對你打任何招呼,就連離開的時候也僅是悄悄地擦身而過。

不特別愛好樂團表演的我,會出現在那種場合永遠是為了你。我喜歡你彈電吉他時的迷人模樣,那足以令我目不轉睛,著迷不已。一度以為你不會再站在同一個地方表演了,可是當你告訴我今天將會再度登台時,我就決定了非去不可!我知道,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瞬間,就已經註定了要一直當你的小小fan。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