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8:52: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什麼都沒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看到標題,
大家有沒有嚇到呀?!
是的,
我今天混了一個下午,
什麼都沒看  -ˇ-
哈哈哈,
我很厲害拔?!




沒辦法,
氣氛不一樣嘛!! > <"
本來說要去圖書館,
可是勒可是勒,
我們覺得圖書館應該是沒位了,
so~
我門就跑去廷董家的棋藝室看,
but,
誰看的下去呀!?
我只看廷董的餐飲課本...,
然後,
就趴了 -▽-a
[ 大家一定很想打我對拔?! ]




後來,
睡睡睡,
我們又跑到廷董家,
去那幹麻?!
拆他房間呀!!
呵呵,
說起來,
還滿對不起他的說 > <"
把他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
呵呵,
而且還狂吵!! @ @"
噗噗 ,
不過!!
說吵的話!!
應該是小咪喇!!
最吵的就是他 ˋˊ




然後,
就一直玩呀~亂呀!
直到要走的時候,
盧董發現一件事,
就是騷廷董的癢!!
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超爆笑的喇!! XD
哇塞,
廷董反應超大的!!
經典的是他的笑聲喇!!
哈哈哈哈,
笑死我門了 ! XD
而且,
廷董跟他爸講電話真的亂爆笑一把的,
經典呀!!




就這樣,
度過了一個下午,
哈哈哈,
很棒拔?!






總結就是,
我們什麼都沒看~~~!! ^^"
很瞎拔?!






pic:樂*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