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3:20: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週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真的太累了

就拖到中午才去學校

中午又是4個人一起吃飯

呵呵

下午發邏輯導論考卷

YA!!我75分~~

哈林老師有厲害到喔^^

接下來道教兩節課

就玩傳紙條

然後放學後

就到西門跟哈林會合

因為他今天在美麗華5點下班

剛好我5點下課

我們就約在西門町見面

今天很過癮喔

一開始他就帶我去拿他之前幫我留起來的一件毛毛外套

他同事人也超好 送我一支要滿額才會送的雨傘 狠美!!

後來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超飽!!

吃完之後

哈林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我的生日禮物

我說好阿 反正先看要哪一個 等生日再買

結果到了Burberry門口時

發現他們正在打85折 只到28號

哈林就說那先買好了 這樣還可以打折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進去要挑我最愛的水餃包

怎知小姐卻跟我說 水餃包現在日本已經全面停產

連台灣都沒了

god.........頓時心情受到打擊

不過後來還是看到另一款可愛的馬鞍包

價錢差不多啦 貴了一點

不過我先生很慷慨的還是用現金付了帳

說實在 真的很感動~~^^*

買完生日禮物之後

我們就到116逛逛

剛好逛到Hanes(我忘了是不是這樣拼)

就陪哈林逛了一下

試穿很多衣服

最後買一件帽T跟一件薄T

兩個男店員可能因為哈林這個業績

樂到在那邊笑-_-"

(因為他們說他們到8點只做了2千)

買完之後也差不多快10點

我們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很謝謝哈林買包包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你放心 你既然買包包給我

我一定會去"探兵"的 哈



台長: Lil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