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5:15:11| 人氣2,074|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Dreamscape - 《 初 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eamscape - 《 初 章 》



※ 此篇採《月詠》架構,加上火影同人,不適者請勿入。

※ 此篇故事與月詠故事內容並無關聯,所以劇情為另安排。





第 0 話 - 酒紅之月

親吻,只是為了存活。

受親吻洗禮的女子,將會獻出其身成為奴隸。

妳會是我的戀人嗎?

受洗禮後,還能擁有自我的人,是我們 - 吸血鬼的戀人。



長型典雅的餐桌,上頭佈滿著絕美豐盛的佳餚,昏暗的燭光下,一瓶年份已久的紅酒沉香,醞釀著男女間的氣氛,坐在長桌一頭的男子拿起了紅酒,倒入一旁的高腳酒杯中,搖了搖酒杯,英挺的鼻靠近,聞聞那酒所醞釀的氣息和香味,唇輕觸著杯緣,啜了口那有如鮮血般艷色的紅酒,揚起了嘴角,似乎對這瓶酒極感滿意。

「這瓶1986年的波爾多還喜歡吧?」餐桌對頭的一名長髮過了肩頭,穿著著黑色高雅晚禮服的女子開了口。

「的確是不錯,產地、年份、色澤、香味都好的沒話說。」男子依然捨不得放下手上的酒杯,輕搖著裡頭酒,潤紅透明的漣漪,映照著男子姣好英俊的面容,男子臉上不明的笑意,隱約散發著危險的訊息。

「吶,佐助,對於送來這瓶酒的我,有著什麼樣的謝禮嗎?」看著名為佐助的男子沉醉於紅酒香氣的面容,女子輕吟笑著,能與這樣的俊美的男子共進晚餐,真是所有女子所夢寐以求的。

「謝禮是嗎?那麼送給妳我的親吻,妳覺得如何?」佐助窕起了好看的眉,放下手中的酒杯,起身走向餐桌另一頭的女子,越靠近女子,女子臉上的紅暈便更加紅透。

「討厭啦,佐助,不要這樣哄我。」女子故作推開著佐助的樣子,那種曖昧不明的情愫,在波爾多紅酒的薰陶下,顯的更加有些挑逗的意味。

「就這麼不想要我親吻妳嗎?」佐助在女子的耳邊輕語著,從佐助嘴裡吐出的酒氣,再加上他俊帥的面龐,直逼著女子,用任何一名女子都無法招架的笑容和有些霸道的氣息,女子當然毫無招架之力,立即沉於那樣的氣氛中。

女子立刻將雙手換繞在佐助的頸上,並也在佐助的耳邊輕語回道「佐助,可以的話,親吻我。」不知是紅酒的酒氣令人醉心,還是女子早有此意,便這樣提出大膽的要求。

「妳覺得,妳會是我的戀人嗎?」雖然是個疑問句,不過佐助好像心裡也有了個底,他笑了笑,便攬起了女子的蠻細的腰。

「只要佐助願意的話,我很樂意成為你的戀人。」女子緊依在佐助的胸懷中,享受著佐助擁抱她的感覺,甚至用著迷戀的神情看著佐助。

「既然妳同意了,那麼我就親吻妳了。」女子聽到了佐助所說,輕闔上了眼,用著每顆少女愛慕期待的心接受著即將而來的吻。滿心期待的模樣,毫無戒備的鬆懈,看在佐助的眼裡,似乎是可笑極了,用著輕蔑的眼光,看著女子盡是滿懷著欣喜的表情,使他露出了厭惡的神情。

接近女子的臉龐,佐助又在她耳邊輕聲道:

               「我所謂的親吻,應該是這樣才是……」



到了正午夜所敲響的鐘聲,更是響亮澈遠。滿月的月亮,更是明亮;滿月之際,血紅的雙眼,正在虎視眈眈著今晚的晚宴,嘴角的獠牙,滴了幾滴鮮紅的鮮血,唇邊彷彿擦上唇蜜般,透紅的血,沿著嘴角邊緩緩滑落。

就在剛才的霎那之際,佐助獠起了牙,往女子的頸邊,烙下了個深刻的"吻痕"獠牙深深地往頸裡滲入,鮮血沿著牙流入了佐助的嘴裡,過了不久後,佐助才慢慢的離開女子,女子也早已沒有了意識,躺臥倒在地上。

「又是到了滿月的時候,讓我的牙不禁又癢了起來。」佐助抿了抿唇,此時他的雙眼是紅色的,就有如受到詛咒的紅月般明亮。

「果然…妳也不是我的戀人嘛……」用著冷漠的眼光,打量著被他吸血過後躺在地上的女子;與先前在餐桌上和女子談笑的男人截然不同,他們真的是相同的人嗎?

在屋內的角落,幾雙鮮紅的眼,目賭著這一切的過程,這豪華的血祭。


「佐助,這個月她是第幾個女人了?」突然一個富有磁性聲音,劃破了這場晚宴落幕的寂靜,一名擁著烏亮長髮的男子從屋內的角落慢條斯里的走了出來,看來他似乎也是那幾雙眼中的其一個主人。

「不知道。」簡潔的短語,表明了佐助不想要再多說了些什麼,用著衣袖乾淨俐落地將嘴上的鮮血抹去。

「我們來日本,也才一兩個月的時間,別做的太過火了。」佐助的冷語對於男子好像是沒有什麼作用,男子依然我行我素地走到了餐桌,隨意地拿起了那瓶讓女子落入奴隸之命的紅酒,嗅了嗅,便皺起了眉,將紅酒倒了出來,淺嚐了幾口。

「我自有分寸,倒是你們在不喝些血的話,失控可就不好了。」佐助一出語,口氣倒是不怎麼好,感覺像是有些嘲諷般。

「那麼,你最近所找的奴隸,我們就不客氣地享用了。」男子看了倒臥在地上的女子,以溫柔的紳士風範將她挽抱起,放在一旁的金邊古典的的紅色絨毛椅上,溫柔的風範,也是吸血鬼的偽裝假面嗎?

「怎麼找的都是這一型的女孩子?長髮.嫵媚動人.身材比例都是一個樣啊~」男子的這席帶有暗刺的話,刺進了佐助的耳裡,一字一句的滲入他的耳裡,佐助握緊的拳頭,就像隨時都有可能揮出般。

「我說過,不用你們多事,要是你再多嘴,就別想在看到下次的滿月了。」烙下了狠話,毫不留情的重語,男子也只是隨意地猶如過耳風,並不怎麼放在心上。也只有說了一句:「你的心裡還是在企盼著吸血鬼的戀人嗎?」男子輕聲的問著,看到了女子的外貌,在想起之前的女子們的模樣,幾乎都是一個樣,他猜想著這些佐助都是對"她"的思念吧……

聽到男子所說的,自己是否還企盼著?佐助選擇沉默不語,拍了拍衣袖,掉頭離去。

看到了男子與佐助的對話,不禁讓在一旁看的另一名男子也開了口:「寧次,你剛才太多嘴了喔。」一名頂著金髮的有著湖水碧藍般雙眼的男子,也從屋子裡昏暗的另一角中走了出來。

「雖然我是多嘴了點,不過我也要再點醒他才是。」寧次玩弄著他那烏黑的長髮,邊飲著紅酒,眼不經意的往女子的身上飄去,便輕嘆了一口氣。

「吶,寧次,我們也住好一段日子了,難道這棟宅邸沒有主人嗎?」金髮的男子像個孩子般提出了他的疑惑。

「應該是有的,不過還沒現身罷了。」寧次放下了酒杯,神情還是一副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要是主人回來的話,那我們該怎麼辦?」這裡現在可是他們的棲身之所啊,要是沒了這裡似乎很讓金髮男子傷腦筋。

「簡單,讓他成我為我們的奴隸就行了。」一派輕鬆的模樣,顯得寧次與苦惱的金髮男子形成強烈的對比。

「說的也是。」男子開心的漾起笑容,他似乎沒想到有這樣的方法,經過寧次這番話,使他安心多了。

「對了鳴人,這個月你"吃飽"了嗎?」寧次用了他那修長的指,指向剛才被佐助洗禮過的女子,所謂的吃飽,也就是吸鮮血這回事。

「我……還不餓。」看了那名女子一眼,鳴人的臉色顯的有些不好,表示他對那名女子並沒有什麼意思。

「不用擔心我,有著Artemis墜飾(註一),大概還可以再撐一個月左右。」拿起了胸膛上鑲著金邊上頭隱約有個月亮圖案的墜飾,晃了晃給寧次看,並示意他不用擔心。

「鳴人,你也感覺到了吧?有異樣的血腥味。」說到這,寧次的臉色比起剛才稍為嚴肅了的點。

「是啊,他們也該快到了吧?」鳴人拿起了墜飾,並將它放在窗前,滲透玻璃窗的月光灑在墜飾上,讓那墜飾顯得更加的閃耀動人。

「該是要提防提防了啊。」寧次抿了抿唇,銀白的雙眼,對上杯中酒紅的漣漪,在蠟燭的燭光下,再次提起了酒杯,一口飲盡。


瀰漫血腥味的滿月,隱藏著吸血鬼的秘密,尖銳的獠牙,將喚起戀人的悲歌。


《 待 續 》 

※(註一)Artemis墜飾:

Artemis,是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在此故事中,那個墜飾可以抵抗滿月時吸血鬼想要吸取鮮血的欲望,但沒有辦法完全只靠墜飾的力量存活。

※ Dreamscape:

Dreamscape,翻譯成中文為「如夢般的景色」。


某響廢言:

這是我所打的第一篇長篇,還請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建議啊!
不過前面的地方,似乎沒有太令人毛骨悚然的說=口="(嘆)
我已經盡我所努力而寫了,話說這個禮拜才剛看完新連載的火影,只能用想飆淚來形容,因為。。。。阿斯瑪死掉了Q口Q!!真是太感傷了啦。。。第十小隊,真的好可憐啊,可憐的鹿丸Q口Q (總之,心情很哀傷就了。。。)
怎麼會這樣呢ˊ口ˋ? 難道說火影也要像鋼鍊般?真沒有想到劇情會是這樣的發展啊。。。(淚)

台長: 響 響
人氣(2,074)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 Dreamscape -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Dreamscape - 《第一章》

什麼????
阿斯瑪死了.....超級shock.....(難過中....)

把畫面轉回故事....
我剛開始還覺得佐助怎麼會這樣。原來是演戲!!
所以。那一型人是指小櫻囉??那小櫻是不是房子的主人啊??(或者是蓮??)
2006-10-26 19:55:02
版主回應
給親愛的小襄~
老實說,我看漫畫我也很。。。
整能說我也傻住了 冏"

老實說。。這篇的小佐(我有一點小不滿意)
我覺得應該要更邪魅一點才好的說=ˇ=!
他是演戲的啊(他不是真心的說。。。。)
那一型人,跟房子主人,我只能給你小小提示。。。就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的說~
(下回分曉)XD
2006-10-28 21:30:36
姝嫿
O口O"我來報備一下…我看完了…
但是我的眼皮太沉重了…
我想先睡,改天在來認真回覆…
小響一定要等我唷>口<ˇˇ
2006-10-27 23:10:28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啊~ 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的說ˇ
2006-10-28 21:31:32
羽虹
哇,這篇一定很精采的說~
好想看噢~
可惜阿,我要被進電腦囉>"<
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常來這裡喇。
但是,有時間我還是會來響響這裡噢!
到時候,還請響響歡迎我才是!
2006-10-28 13:33:00
版主回應
謝謝小虹的稱讚啊~
某響只能說我真的很高興啊!!>ˇ<
沒關係啊︿︿" 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ˇ
我一定會很歡迎你來的ˇ
也期盼小虹能常常過來啊~(親)ˇ
2006-10-28 21:34:13
姝嫿
我覺得小響這篇感覺挺對味的ˇ
吸血鬼的故事很特別,整個就很吸引我。
之前看了某科幻小說,男主角是吸血鬼,故事內容還不錯;從此以後就愛上有吸血鬼的那種~XD
九把刀有寫過的說,沒想到小響也開始寫了ˇ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嘎=ˇ=
小響的文筆感覺有進步的feelˇ
期待小響的下一篇,希望你繼續加油!
不過小響好像都沒在用分號(;)…@口@"
2006-10-28 20:15:37
版主回應
謝謝小嫿的稱讚啊(淚)
吸血鬼的靈感,就是來自月詠的說ˇ
老實說,我會寫這篇故事,是因為月詠的ED歌詞很美,我很喜歡,所以故事中我會把歌詞也放進去的呢。

謝謝你啊,小嫿
謝謝你喜歡這篇新作Q口Q
我會加油的~ 我有進步嗎?!
(總覺得我退步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抱)

老實說,我跟分號先生,好像。。。不熟=口="
我會努力跟他混熟點的XD
2006-10-28 21:39:40
啊啊啊!!
響響好厲害啊啊啊!!>//<(大愛)
總有中世紀的味道呢!(陶醉)
Ps:樓上的大人所說的應該是《臥底》吧?
   那篇真的是很好看的一篇!(笑)
2006-10-29 11:29:17
版主回應
謝謝貓來看某響的文章啊O//ˇ//O
中世紀的味道啊" (關於這點,我來要在更努力的營造) 總之,希望這篇文章您會喜歡啊!
某響我會繼續努力的!!還希望可以多多看到你的身影啊~
2006-10-29 15:56:23
凡澪
嗯嗯~好看呢!
已吸血鬼這點,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佩服)
2006-11-01 19:11:31
版主回應
凡澪妹妹(撲抱!!)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你的說Q口Q
謝謝妹妹來看我的文啊(淚)
也謝謝妹妹的肯定啊>////<!
不過妹妹不用佩服某響的說=ˇ="
(因為人家會拖稿很久。。。會讓人想毆我)
2006-11-04 13:24:37
禾靈
可不可以洩露一下配對啊= =
看最出來的只有佐櫻,還有其他的配對嗎?
你的文章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讚!!
好會形容景、物,雖然看了不會毛骨悚然...
吸血鬼這點深深吸引了我嘿~
2006-11-18 18:34:26
版主回應
關於配對,原本我是想來的佐櫻/鳴雛/寧天/鹿井,就是把我喜歡的都放上,但經考量,覺得這樣太過繁雜而且也有一點流俗,而且要一一把他們的相遇給解釋個清楚我想也要花我個不少時間,總之我會盡量不要只有佐櫻一個配對的ˇ

謝謝你的讚賞啊!!>///<
聽到你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啊@ˇ@!
悚然的部份 我會努力的ˇ
我覺得吸血鬼的主題好像挺受大家歡迎ˇ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期待能常看見大大的身影喔~
2006-11-19 12:18:29
禾靈
我又來了...
YA!有寧天︿︿*
我最愛的寧天啊ˇ
2006-12-02 22:41:00
版主回應
寧天的劇情我會盡量的安排的。。。
近期內我也會再出一些寧天的文的︿︿
(不過實在不確定寧天在裡頭的戲份會有多重啊。。。)
2006-12-06 17:51:18
傻瓜x布丁
[!]吸血鬼。。。。
超喜歡炸種的縮。。不過都會驚驚
佐櫻文。。吸血鬼。。
酷!期待你發下一篇囉!
2006-12-20 01:05:40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啊!!布丁
歡迎你來某響的台子並留下足跡>ˇ<!
(你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不像有一些看霸王文的人=3=")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啊~某響我會繼續努力的!
期待會一直看到你的身影啊~OˇO
2006-12-22 22:10:20
I’ m 紅茶
 呀~找到吸血鬼的文辣(開心)
 對吸血鬼超有感覺(?)很萌呀>。<
 下一篇給我交上來(欠扁的小孩!)
 哇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口氣不好!
 來!咱悶從頭來一次!!
 大大ˇˇ請給下一篇吧(燦笑)
2007-04-08 02:08:50
版主回應
To:紅茶

謝謝紅茶的厚愛。
這篇我都會打的比較慢。

至於下一篇我還不怎麼確定。
還請紅茶耐心等待。
十分感謝你的喜愛,我會努力的。
2007-04-15 09:3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