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8:50: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 一直生活在甜言蜜語中
﹊﹊﹊﹊﹊﹊﹊﹊﹊﹊﹊﹊﹊﹊
倘若 有一天 少了甜言蜜語
﹊﹊﹊﹊﹊﹊﹊﹊﹊﹊﹊﹊﹊﹊
就開始懷疑 對方的承諾
﹊﹊﹊﹊﹊﹊﹊﹊﹊﹊﹊﹊﹊﹊
愛情只剩甜言蜜語
﹊﹊﹊﹊﹊﹊﹊﹊﹊﹊﹊﹊﹊﹊
真心 能在之中 存活多久?
﹊﹊﹊﹊﹊﹊﹊﹊﹊﹊﹊﹊﹊﹊


***



放開手 往前走
﹊﹊﹊﹊﹊﹊﹊
淚模糊了我的眼
﹊﹊﹊﹊﹊﹊﹊
下一步該往哪 我看不清
﹊﹊﹊﹊﹊﹊﹊﹊﹊﹊﹊
我走出了你的心
﹊﹊﹊﹊﹊﹊﹊
我的心 卻走不出你
﹊﹊﹊﹊﹊﹊﹊﹊﹊
承諾鞏固了我們之間
﹊﹊﹊﹊﹊﹊﹊﹊﹊
承諾變謊言
﹊﹊﹊﹊﹊
我們之間不在美
﹊﹊﹊﹊﹊﹊﹊


頗哀傷的 可是我現在很幸福耶..
打這些 好像不太適合我現在
好吧 我承認 我這個人比較悲觀
所以 只會寫這些 比較哀傷的

= =”

告訴你
因為你 我每一天都很美好*



台長: 橘小樂:)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 × |
此分類下一篇:靈感;;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