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5:47:40|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刻救援 vs. 學騎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熱的天氣最適合去電影院吹冷氣放空腦袋了,

下午去木柵光明看了部超級緊張刺激的電影「即刻救援」,

雖然劇情一般般,但整部電影毫無冷場精彩刺激,強推.......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Ten20936501

最近一直番瑞教我騎機車,

這樣我才有辦法自己到處玩不用配合他的時間,

看完電影瑞帶我去一個空空的停車場讓我小試身手,

剛開始還有騎腳踏車的習慣,

一腳忍不住想放在地上推車 :p

不過冰雪聰明的我很快就上手了,

只是轉彎的時候覺得龍頭特別重,

好怕會轉不過去跌倒,

才騎沒多久竟然下起超級大雷雨,

只好結束我第一次的騎車嘗試,

OH YA ~相信沒多久我就可以自己騎車上路了,小琉球~我來了......

接下來要去駕訓班學開車,

今年很多的自我突破呢!加油加油~

台長: momo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莊敬駕訓班-第一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周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