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23:37: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你果然還是追求你自己想要的
就降突然的沒消沒息
我相信你是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那天的談話
我們都刻意了避開話題
話題都圍繞在你喜歡的那個女生身上
我只是靜靜的聽
我總覺得..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交集
好聚好散也好吧
可是...結束真的不是我要的結果
雖然我決定要忘了你
事實證明 那真的好難
我只能讓自己忙碌不去想
或許..我該給自己一天放縱的去想你
然後再狠狠的把你忘記
你說你玩累了...但我開始想玩了
即使如此...我對你的祝福都是真的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像喜歡你一樣去喜歡別人
在我們認識七月個月又十六天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就像朋友說ㄉ
你終於搭上了過客列車

台長: Fabulous ☆ 妮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