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3:26:0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歡迎試喝高雄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  歡迎試喝高雄水~

呵~!

 

我想喝過 基隆水 花蓮水 宜蘭水 苗栗水 北縣水  最不可口的應該是北縣的水芭!

但基隆水 也位居第2, 而高雄水可是第一次嘗試到,

感覺很新鮮!

雖然 大一時有差一點點嚐試到高雄水的滋味,後來 無疾而終!

原本以為 我最中試喝到的水 會是 靠近我家一點的水,

沒想到 現在 來了一杯 讓我錯手不急的高雄水,

眼睜睜的看它已緩緩的端到我面前了~~

我怎麼可以不是喝一下呢?

試過的感覺只可以說  高雄水 經過改善之後,

真的有比之前小口品嚐時還要香甜,還要幸福!

那一種嘴齒留香的感覺 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而且 月底 我就要親自下高雄水廠 視察,

不知道那邊的大官 對我這新來的品水師  有啥批評 & 指教!

 

我想 該給的雞腿 我的給了!

應該 會很容易過關才對!!

關主 請不要給我太難的題目好嗎?

可以 讓我視察安全通過嗎??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記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