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1:40:1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帶來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憧憬著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於愛情的憧憬...

使得身體充滿了希望...

讓人禁得起忍受寂寞等待空虛...

盡管多數的時候...

就算望穿秋水也盼不到愛情的身影...

寂寞被不斷不斷的拉長...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投入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愛情的投入...

讓身體充滿了能量...

不僅支撐著也引導著我們...

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

永遠想多為愛情做些什麼...

儘管形式是累是苦的...

但...只要有愛...就很快樂...

 


愛情真的能帶來無比的快樂呢!!!

特別是在我苦守愛情的時候...

 


我們對愛情的執著...

讓腦子產生了太多的情緒...

忌妒...猜疑...你的我的...誰付出又比誰多...

計較這樣計較那樣...

還不是為了怕你不愛我了...怕我多愛你了...

當我強求到手...倍伴...關愛...還是禮物...真的很快樂...

 


為愛情做了想了這麼多...

回報的快樂到底有多少??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這種東西...

那人們會更快樂嗎??

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所以百分之二十的人快樂了...

百分之八十的人寂寞了...

因為世界上有了愛情...

我們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開心了...

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轉載至奇摩時尚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心理測驗:妳內心深處的狐狸精成分有多少?
此分類上一篇:形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