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1:18: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戰力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戰力品
      

       一個是皇冠ㄉ戒指 它是立體的皇冠
          皇冠內還有一顆水晶ㄛ!!

       
       令一個戒指是我喜歡的復ˋ古ˇ味。。。
             很特別的羽毛型


   哈。哈。哈。。。

   那兩顆球球是我們一起打彈珠
   給的小贈品。。。

  本來要給你拿給弟弟玩,
  你說那拿給辜辜她家的小瑪爾濟斯玩,
  怕牠會噎到。。。
  你又轉贈我家妹妹。。。
  我只好把ㄊㄇ帶回家當作2006年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紀念品嚕!

       

     把其中之一塗成綠綠是因為你希望我和姊姊換成綠色的!
     但小公主還是偏愛粉紅色。。。
     你也說順我吧!!

   
                 超開心得一天!!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