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25: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拾柒σ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ˇ=
 今天很棒ˇ ----
 暑期輔導開始 ! [ 壹直很不想去的呢 ]
 都沒睡覺 ::: 五點多打給阿鬼 !
 把他吵醒來 _ 聊天 ! ^  ^
 7點哥的朋友就來了 ! 有誰 ?! 張晉嘉 _ 許嘉閔 !
 後來我悶四個就壹起走去上课 !! 後來他悶去 7-11 !
 我直接去學校 _ 対面 : 買早餐 !
 買到壹半 * 無助小妞來喏 !!
 呵 ^^ 我悶就壹起走進校門  +
 發現壹件事 _ 葛他悶在我悶後面 !!
 忽然 * 我想到我的頭髮 ! 淦 ! 好險即時綁起來了 !
 壹经过生教 ! 我又把頭髮放下來 +
 超白目的说 ----------------------
 要走到樓梯的時候 ! 我看到 _ 宝貝 !
 棒ˇ我悶就在那裡聊起來 * 超高興的 ^__________^
 宝貝跟我说綠豆弟的事情ˇ汀到壹半 !! 綠豆出現 ! 嚇我壹跳 !
 呵 =ˇ= 汀说我悶在那超 HIGH 的不昰 !? HIGH !
 只昰壹直有泶妹经过 !! 根本就昰超級無敵三八的 !!
 叁捌 !! 但想當年 _ 我好像也差不多 *
 但至少 * 眼睛沒那麼賤 _____ 看看看 !! 看沙洨的 ?! ˋˊ
 恩 * 不过我很好相處的呢 !! 所以我不会怎樣喇 ^_______^
 壹直連續很多節我都像白痴  - -a
 還跟猿猴玩呢 !! 她叫我小明 _ 我叫她小香 !! 哈哈 ^ ^
 其他的呢 ?! 我就不講喏 !!

 放學我悶就去吃冰 !! 順便等蜘蛛 *
 好久 ----- 沒來 !! 我悶就先走了 ::::::::
 芒果冰 _ 好吃的呢 !! 棒ˇ 壹杯五十 !! 很好呵 <*>
 突中呢 !! 有看到魷魚先生 _ 呵 =ˇ=
 又要找葛葛噢 ?! 立耀那麼遠 !! 還匠爱去 ---------
 不过呢 ?! 也不關我的事 * 他老婆管就好了 ! 呵 ˇ 加油 !
啵ˇ棒 :

 回家後 * 開电腦 ---- 小毛在線上 !
 恩 !! 我的狀態就打 ::  [小毛--我可以密伱媽]
 後來十幾分鐘後 !! 他就密我说 * 狀態說我 ??
 我说對呀 ! 前幾次密伱 _ 伱兜愛理不理的 !!
 他说 : : 對不起 !! 我當然說沒關西壓 !! 後來我悶就開始聊 _
 他就说 ! 他現在很煩 _ 不知道要怎半 (!)
 恩 * 我只能说加油啦 !! 我不相信搞不定 _ 很簡單的事情 !!
 他就为了 __ 讓父母絕得他很獨立 !!
 我就跟他爐很久 !! 後來我悶就沒聊了 !!
 我讓他靜靜 __ 我也要去立誠了 + 就匠了 ---------------


 去立誠回來後 * 跟媽出去 ---
 我就開始跟媽说我很不爽怎樣怎樣的 !!
 哈 ^___________^ 我最愛我家媽咪 ! 他會聽說说::我會聽他说 !
 
 他也給我壹仟元 !! 星期三要去六福村 (!) ˇ
 今天決定的 !! 呵 ^^ 棒ˇ 跟立誠 _ 不昰很好 !
 但昰 _ 我就不想上课咩 !! 所以當然是衝六福村壓 ^__^
 棒ˇ好久沒去了 !! 想念壓 *
 [ 笑傲飛鷹、大怒神 我來喏 ] * 棒ˇ

 

  

台長: °ゞ妤大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