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6:15: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我對你的愛 ﹍


    很多很多,比她還多 ﹍


    如果,你決定放棄我,不愛我 ﹍


    我還是會一樣的愛你。


    這是上次我們第一次分的時候你打給我的。


TO : 傻瓜


對ㄆ起 

讓尼很難過吧 !!

對尼真ㄉ很愧疚



別再堅持了 !!

堅持得到ㄉ結果會4傷害



我ㄆ4一ㄍ好T 所以無法給尼幸福

尼何ㄆ用尼ㄉ堅持ㄑ找一ㄍ真正愛尼

會對尼好ㄉ人呢 ?



跟我在一起尼ㄆ會快樂ㄉ

我4一ㄍ自私ㄉ人

永遠ㄆ會替尼想

ㄝㄆ會對尼好



所以跟我在一起一點用都沒有




恩 !!

謝謝尼給ㄉ愛

我很快樂 真ㄉ很謝謝尼


最後 尼要快樂一點

要好好照顧自己

找一ㄍ真正對尼好ㄉ人愛尼



 ( 對ㄆ起 )


我棉ㄉ語言我把ㄊ放心上ㄌ !!!!


 
   摁,我哭的很慘 ﹍

   隔天,我們又何好了=ˇ=

   我們的約定,不要忘記。

   不要在丟下我了 ﹍

   摁,這是我們的 ﹍




   " 約定 " 

台長: LoVe愛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愛你 - - 戀愛inG  * ]] |
此分類下一篇: [[ 今天很開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