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1:12:55| 人氣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LLY給的.爆漿藍帶豬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護組的感情一直都還不錯

雖然我們每個月拿肝換加班費...笑

KELLY是我們組裡最愛做菜的一位

且還會莫名帶一堆東西給大家

下面就是他帶給我們的豬排(上面那張也是啦)
這是剛炸好的樣子

我是請賣雞排的老闆幫我炸的

雞排老闆帶著狐疑的眼神,看著包裏好的豬排說:這是什麼

是豬排,我說。

炸多久?

約2分鐘吧,炸到金黃就好。

撲通!老闆丟入油鍋中,

按下時計:四分鐘
這是炸好後切開的樣子

已經變土黃了啦,老闆

切開後cheese不停流出來,算爆漿也不為過

不過吃了一口,就是覺的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沒有加調味料的關係吧

拿出在微風買的調味料

這是專門用在肉上的

口感算是帶點酸酸的味噌醬吧

加了醬之後,口感大變

真的是一個好吃

kelly,謝謝你囉.....(雙手合十)..



p.s:我也想試試網路熱門的”雙品豬排”不過我總不能都請雞排老闆炸吧?

tip
雙品豬排: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article_id=2337851

台長: Princess Fiona
人氣(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