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3:56:2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甄;崇右技術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選擇推甄了在基隆的崇右技術學院
希望我能進去讀‥
不能讀的話= ="
其實也沒關係辣
這樣子我就直接去找工作了
只是‥
我雖然不喜歡讀書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拿到大學的文憑
雖然說,現在就算拿到大學文憑也不能怎麼樣
一技之長現在是最重要的
大家現在也重視在於技術這方面
但是我還是想要拿到= ="

只能希望‥
那間學校能進去讓我讀
聽說那間學校的時尚造型係應該是心開的吧
因為之前有聽過嘛!?
我也不知道
但是希望我可以成功呀!顆顆

我能讀的話,我就要開始半工半讀了!
因為我媽跟我說= =
我一畢業就沒有零用錢可以拿了
所以我會比現在更要窮酸!!顆顆
這不是普通人可以過的生活壓
我姐唸二專還是可以拿錢
我怎麼就差那麼多捏

算了!!噗

以上

台長: ܤKi寶貝♡〞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40%♥ |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と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