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5:54:3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13畢旅【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鹿港小鎮的ㄧ戶人家˙˙˙

聽說他們家的很都很會讀書 所以把她家門掛了一個【三槐挺秀】

哈哈˙˙˙在那邊拍拍照 看會不會聰明點!

pic:女人們&三槐挺秀【我中分啊!】
pic:這個是古代結合現代麻!?
這是某戶人家的 大門口 【覺得新奇所以就拍了幾張】

PIC"是怎樣!?只有我睜開眼睛!
聽說在很久以前 只有有錢人才會有 井

所以沒有錢的人都要去很遠的地方挑水

於是有一戶有愛心的人家 把自己的井分一半出來給窮人使用

所以這口井就被稱為【半邊井】

pic:半邊井
pic:西打麻在祈禱!?
pic:一行人在這等脫隊的人 順便休息休息【聽說他們打麻將打了一整晚】
pic:我vs鹿港的某街道【炫ㄅ!】
有個很有趣的門神˙˙˙

原來是忍者龜&黑失敗的ㄇㄢˋ

真是古典結合現代啊!

pic:霹靂龜【640】&忍者龜&黑失敗的ㄇㄢˋ
PIC:我們的領隊 阿花~~~花~~花~~
自由的時間到了 我欣達&黃翊到處走一走˙˙˙

我想買一雙木屐~嘿嘿~【三八的我 想穿穿看木屐】

所以東找西找 就找到了!聽西打麻說我穿起來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好台耶!

PIC"我VS木屐&孔明扇【真有台到】

台長: ︴髒小鬼︴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