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7 08:23:28| 人氣1,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倫理的夢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中)在喜宴拍的,父親壯年時很愛逞強,號稱沒人喝得贏他,鬍子留長了像查理士布朗遜。


前面夢到什麼不太記得了,但睡醒以前是夢到在一個類似鴿子樓的地方,然後父親要我幫他按摩。於是我們上到了樓上,樓上房間有地墊或榻榻米之類的鋪地,但到處都是玩具。光線四面都有,通風也很不錯,還可以看到窗外俯瞰的風景
父親裸身趴在地上,我坐在他背上幫他按背,但房裡有兩個小孩在玩耍,跑來跑去。後來兩個人對我夾攻,一個就在父親頭端架著的一個玩具機槍,用泡泡般的炮彈對著我的臉打,一個在腳端不知用什麼玩具打我。我被鬧得無法專心按摩,於是就要向媽告狀:
媽,你看你兩個孫子啦!這像話嗎?可是媽早就過世了呀...。

於是起床,上班前又去跟媽燒了香。

台長: 路痕
人氣(1,36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夢的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方文琳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夢的嗅覺、痛覺和其他研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