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5 09:00:00| 人氣1,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間部同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一個,我幫妳拍一張,妳今天看起來很有型,我喜歡!」

「廢話!你每天都麻喜歡。」 

你聽了她的回話,心裡暗暗覺得好笑,她怎麼知道你天天都喜歡她?這樣的女人也未免太有自信了?不過,你沒有反駁的必要,你懂得女人對已婚男人表達好感的方式:

「好想睡覺…」「睡覺不要找我。」

「好呀,如果你敢的話…。」「不然來試試呀!不試怎知我不敢?」

「好,你先去跟你老婆報告。」「厚,動不動就拿老婆來壓我…」

「當然呀!人家是真感情,又不是要跟你玩玩的。那像你們男人…。」

呵呵,女人的真感情是很珍貴的,如果你傷了她的心?那是多殘忍的事?當男人活該就要被指責是玩弄感情的不良份子。不過,當她跟你這樣抬槓時,你心知肚明,那就是一種打情駡俏和撒嬌了。意思是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可惜你已經名草有主,要不然你是很ok的對象,真的可以跟你談談真感情…。

你當然不可能改變已婚的事實,但也就是因為你已婚,才敢跟她開這種玩笑,說這種渾話。若是換了別人,你可是個堂堂君子,怎麼也不會讓人有機會告你性騷擾。是的,如果換了別人,她也不會配合演出,只會給個白眼或一臉嫌惡,尤其是像她這種有過一段婚姻,又從婚姻中解放出來的任性女人,早就學到了如何鑑定男人的好壞,堅持品牌,肯定是這樣沒錯。

從某一個角度看,因為丈夫越軌而協議離婚的女人,通常會認為男人清一色都不是好東西。就像上街挑鞋子一般,下回不精挑細選貨問三家,確認這雙鞋合腳好看又便宜是不會輕易掏錢的。

然而,你並不是陳列架上的一雙好鞋,你更像是別人腳上穿著炫耀的貨色。再好的鞋子也已經沾上了別人的腳臭,除非世上再也找不到這麼棒的鞋;或她佔有鞋子的渴望及對那女人的嫉妒超過了自己的理智。又或者,一個被婚姻背叛或遺棄了的女人,她對於填補婚姻或情感空缺有著常人無法想像的期待…。

話再說回來,失婚的女人一朝被蛇咬,下回不是見草繩逃之夭夭?就是非要把蛇生吞活剥下鍋不可!她要的是一雙合腳的好鞋,可不是要把腳趾頭伸進婚姻的捕獸夾…讓自己再去體驗一回痛徹心扉的真感情。你說是嗎?

「嫁給我當小三吧!」

「如果拿到你老婆的同意書的話,就來呀!」

「哈哈哈,再不然,我嫁給你當小王好了。」

「哼,你想得美哦!」

 

(哈哈哈哈)

.........................................
延伸閱讀
1.
2
.
3
.小禪機之二

台長: 路痕
人氣(1,343)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辦公室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五姐
此分類上一篇:松子蘇*(下)

(悄悄話)
2017-10-05 20:17:17
(悄悄話)
2017-10-06 22:20: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