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7 09:59:45| 人氣3,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KANO嘉義市路跑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第一支打入甲子園棒球場且得到亞軍的棒球隊就是嘉農棒球隊,開啟了台灣棒球王國的歷史!


一年一度的嘉義市kano路跑賽又來了,這場賽事已辦了三屆,真快呀,想當初第一屆(2015)時我也是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沒報名,會場就在家附近,當然也要來跟大家陪跑同樂一下。不過因為剛好左膝痛風未好,決定視自己狀況中途折回。

早上六點到會場嘉義棒球場時,已經人山人海了,趕不上跑跑部的團體照,今天侯大穿恐龍裝上陣,一定成為鏡頭的焦點,但我沒看到他,只找了幾個cosplay的跑友合拍相片,然後匆匆就開始跑向中山路了。

我會想來參一腳主要是因為嘉義市一年只有這一次管制中山路市區讓愛好跑步的跑友可以大搖大擺地在市區跑步,不來踩一踩市區最大條的中山路和垂楊路豈不可惜?

跑了不到一公里就和大旻兄領跑的三鐵煎匙(堅持)部隊相遇,反正我也是來玩的,就跟著一起跑。
跑在從前嘉農棒球隊清晨團練的嘉義公園到噴水池這段中山路,想起當時雖也是最多人走的道路,卻是泥土和叢草夾道的馬路,如今已取代為市區最富庶的大樓街景。彷彿跑在時光隧道上一樣...
一下子就到了最熱鬧的中央噴水池,噴水池上罩住國父座像的kano投手雕隊,不正是現在民主台灣擺脫極權統治,由強人政治走向民生樂利和重振雄風的棒球歷史...。

由於六點才起跑,夏天太陽毒辣,才過了火車站已開始太陽的烤驗了,當人龍在垂楊路上奔跑時,一個個都已是汗滴禾下土,一步一耕耘。幸好我早就預測到會很曬,所以戴著我旳寛邊帽來陪跑。一路上和黃永欽和堂弟李柏賢玩笑且慢遊的心情跑著,倒一點都不疲累,本來打算跑到彌陀路家附近就折返,結果延長陪跑到嘉大才從蘭潭折返。

和堂弟上了蘭潭時大約十公里,還沒跑下蘭潭就被男總一給刷了卡過去!雖只是超半馬,但要跑上仁義潭且要從潭邊管理處的坡上去,這麼快就把切西瓜的我給追上了,果然厲害!
和堂弟邊跑邊聊,又從大雅路切西瓜到公園邊下棒球場,全程只跑了13.4公里,不過也是身大汗了。

這場嘉義市大拜拜馬,賽後有許多批評意見:補給品不夠豐富和足量,宣傳說可以啤酒無限暢飲,結果只有到十點18分,有的人喝了一小杯,喝完還要排很長的隊才能續杯...贈送的瓶水被八公里組領光光,比八公里組晚進場的超半馬組很多人沒水可拿。和第一屆的補給根本不能比了...一個政府單位主導的嘉年華式盛會要做起口碑不容易,想起第一屆時那市政府前澎湃多樣的補給攤位...今年真的是差太多了!看來主辦單位大概要好好檢討一下。


第一屆kano參賽照...



跑跑部的一群好友都來了,但我沒趕上合照。


侯大,你也太可愛了吧!






勇腳建成也來了,但他這樣綁晶片結果沒感應成績...


這老兄比我帥,扮的是狸貓。


連蜘蛛人都來了,誰能跑贏他?


和cosplay當然要拍一張


超半馬組準備起跑


聽說這場拜拜馬來了一萬多人,不過其中大部份是八公里組,真是人山人海呀!


和「煎匙」部隊的大旻兄,黃永欽,堂弟李柏賢一起歡樂跑。


自拍的是三鐵會大旻兄

一向熱心的侯大穿暴龍裝跑8公里。得有人在陪幫著看路,以免危險...


柏賢堂弟最近腳力好很多!



本來24k組要遶過雙潭,但我只是來參加大拜拜,只跑了13.4K而已。

台長: 路痕
人氣(3,27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跑步與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諸羅歡樂夜跑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三兩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