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6 09:38:40| 人氣1,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扭曲的童話故事】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扭曲的童話故事】
   
愛麗絲遺失了彼的兔
於是找不到藏在樹洞中
咖啡杯的愛情故事
她忽而變大忽而變小
我忽而靠近忽而太遠
桌面還蓋著的是一支老K的身份證
   
後面是皇后的千軍萬馬
前面是獅子、稻草人和巫婆
神奇的餅乾人掉了滿地的屑屑在宮廷
小丑還在為白雪公主表演帽子戲法
那個黑洞長在我身上的某處森林
   
我偷偷躲在愛麗絲的口袋中
好幾個叫EX的傢伙被送上了電椅
還有個無辜路人仍在審判中
其實我也是一隻狡猾的誰的兔
變身成那行星上的小王子
最愛吃橫行霸道的螃蟹
最想喝玫瑰滴下的露珠
   
兔子到底是彼的或是誰的?
那得去問自大的裁縫師
帽子是小叮噹的任意門
髮絲是綑綁的鋼絲
童話由著大男人去顛覆
青蛙王子也許會變成一棵老樹
  
桌面其實蓋著一張褪色的黑桃A
我忽而變大忽而變小在盪著她的秋千
她忽而靠近忽而太遠像一場夢
有時掉到咖啡的黑旋渦裡
有時一覺醒來
才知道自己不是愛麗絲

台長: 路痕
人氣(1,441)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戲夢人生【詩】 |
此分類下一篇:【落日】
此分類上一篇:【假設森林的傳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