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2 14:46:42| 人氣4,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天岩八家將進香團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集合完畢,一共來了八個人,八家將一起從蘭潭向半天岩出發!
右起:侯大,小安,永欽,建成,旺旺,我,大雄,茂璟



由於報了第二場超馬鎮西堡的挑戰,怕自己耐力不夠,所以繼上週大吃大喝虎尾馬後,私揪了幾個跑友一起,12月11日從蘭潭跑半天岩紫雲寺。
嘉義市跑半天岩,來回大約34公里,是一路上坡17公里到折返點紫雲寺才回程,距離超出30公里撞牆期一點點,剛好可以訓練肌力和耐力,是全馬很好的練習,而且也是嘉義短程單車訓練的最隹線路。

一早六點集合時間,連我在內一共來了八人,由內人騎機車當隨行補給,拍了合照便開始了團練。
我事先準備了水,運動飲料,包裝飲料和餅乾,銅鑼燒,包子,水果等,小安也帶來了餅乾,梅子餅和運動飲料。到紫雲寺我們一共停了五個休息補給點,大家在八點二十分都抵達了紫雲寺。
因為剛好八個人,所以拍合照時我戲稱我們是八家將進香團。

休假來參加的旺旺加碼挑戰多了2公里多的牛牛,我們一行七人先下山,由於下坡和有些人十點半另有約會,所一路上都跑很快!到了台三線交叉路口,建成,永欽和茂璟先坐了侯大的車回去,我和大雄及小安再從仁義潭遶回蘭潭。

回到蘭潭時每人還送了一個nice奬牌,當紀念。跑了39公里的旺旺也在十一點回到了出發地月影潭心。結束了一個上午的歡樂團練。

一路上我和大雄聊天:少我一歲的大雄說,現在都要六十五歲才能退休哩!我說,我們不是退休了嗎?像現在這樣,歡樂地跑步,不就是退休生活了?所以不用等到65歲,要用退休的心態來過活,那樣才會健康快樂呀!



路線和爬高圖





第1休息站在崇仁醫護外合照並喝水補給。






跑在大雅路上時晨霧還沒散去






在台三線的休息補給


關於你老是嘔吐,那是因為....
 



跑24k的在萊爾富上車前合照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建成和永欽一路當先!



歡樂組的一路壓後。




別看兩老跑得慢,其實這叫穩重,後發先至。




輕鬆歡樂才能享受慢跑的樂趣呀...



旺旺還在服役,速度沒人跟得上



永欽大和建成大都是速度很快的猛腳




have a nice day
八家將在八點20分登頂成功!





仁義潭小憩一下





仁義潭的嘉義市花好艷麗




仁義潭出水口



山窮水盡疑無路,後面還有四公里!



我們都很菜!園...



鹿寮里陳家伙房







小安第一次跑這麼遠,值得頒奬表揚!





這是比屁屁看誰臭屁嗎?


達陣三勇士














台長: 路痕
人氣(4,535)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跑步與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跑過的里程數不會背叛你!
此分類上一篇:補給戰勝田中的虎尾大拜拜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