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2:23: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課實在很難撐
幾乎每節都有小睡一下,不過重要的地方都剛剛好有聽到
終於到了下午了,哇@@ 要考網頁設計跟經濟,傻眼一次考那麼多...
網頁設計還看錯地方,午休趕快看,還是給我考了九十幾分!
真是太強了我^^ 聯課活動,場地都濕的,不能打球
我們跑到了宿舍的室內球場,也沒什麼打到@@
要回家了,一回家就騎著機車,拿東西給慧文
原來我在妳的印象中那麼會不爽唷= =
一看到我就問我說我還在不爽呀.....
還不爽的話怎麼會去幫妳買?!
該給的還是要給,當初做不到的承諾,是我的錯
我可不想連這種事都做不好,紀念日,的確是很有意義
對我們兩個而言^^這一天會是個難忘的一天

台長: 驚驚威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