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7 08:33:23|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

我說  你怎麼這麼會照顧人
他笑了一下  說 我只照顧過你
我說  我一點都不會照顧人  我好像只會照顧小孩

這些天流了太多眼淚
都已經不知道有甚麼好哭的
突然想起小時候好喜歡的 龍貓 電影
眼眶又差點爆紅

穿上醫院病人服裝時
人的身分立刻被區隔開來
心智是否也得以不同於常人般看待
明明身心都覺得還是很一般
但穿了那個醜服整個人都自卑了起來
這一定是醫院的陰謀
為了這樣好把我們捏在手裡捏圓捏扁不敢反抗
自己在心底這樣偷偷的想

感受了無止盡的愛與溫暖
在這種時刻
這樣的負擔太大
眼淚就是這樣被一滴一滴烘了出來

其實
最想要的

默默的
不被關注的
走過這一段阿

可以牽著你的手
被你呵護著
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這樣就好

台長: 小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段時日-1.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