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0:03:3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其實我才是小Emmaㄉ飼主啦,只是最近幾天期末考,為ㄌ要往第一名邁進,
所以這ㄍ新聞台都是我ㄉ女朋友在寫ㄌ啦~ 在這邊要跟她說一生謝謝~~謝謝小毛毛
不遺餘力把時間奉獻給Emma~~ I LOVE U~~~
家裡多ㄌ小Emma這ㄍ新成員之後,生活變更忙碌ㄌ!而當初所寄望ㄉ,家人的感情也
慢慢拉近ㄌ,至少,有ㄌ同一ㄍ話題. 只是最近我家可愛ㄉ小Emma竟然感冒ㄌ, 使得照顧起這ㄍ小寶貝更加辛苦ㄌ,同時也增加我跟我心愛ㄉ女朋友吵架ㄉ話題~~ :p
說起小Emmaㄉ第一次感冒阿, 真讓沒經驗ㄉ我們擔心ㄉ是暈頭轉向, 真不知該如何
是好ㄋㄟ?~~?? 很擔心他會得到不該得ㄉ疾病,怕他有危險,其實我ㄉ心裡很糾結,很難過, 他還這麼小,都還沒全速ㄉ在綠油油ㄉ草地上奔跑過.希望他不要得到嚴重ㄉ疾病才好. 不過令人心安ㄉ是,再他抽血檢驗之後證實ㄌ他不會有生命危險, 而發現是貧血,營養不良而已,好險好險!Emma現在最重要ㄉ是------------------趕快狂吃吧 !!!!!!

有ㄌEmma之後我最大ㄉ感觸是, 父母將我們從小baby扶養到這麼大,所花ㄉ心血,我現在終於能夠體會ㄌ, 尤其是新爸爸新媽媽ㄉ心情,一定很緊張,怕一ㄍ小細節沒顧到,脆弱ㄉ
小baby就會發生問題, 而面對許許多多ㄉ抉擇,面對多方ㄉ意見,要自己加以過濾之後才
能把他用在baby身上, 這實在是不簡單ㄉ事情.因為就我而言,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面對
一ㄍ小 baby,我希望給他ㄉ是我最好ㄉ,所以也許我對每件事情都會想比較多,在面對
什麼事情該做或是不該做ㄉ時候,往往很難抉擇,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真ㄉ很怕做ㄌ一ㄍ
對他造成無法彌補ㄉ錯誤決定........

第一天接她回家ㄉ時候我ㄉ壓力就逐漸逐漸ㄉ增加,他ㄉ食慾好時壞,是家人第一件為他煩惱
ㄉ事情,三天前他ㄉ食量還是沒有很大,所以他很瘦,很瘦,而我也沒也對他做出任何ㄉ改變,
直到我ㄉ女朋友跟我講可以為他吃狗奶粉,emmaㄉ體重才開始有改變,6/14號是開始喝奶粉
ㄉ那一天,到現在6/18號,他ㄉ體重增加量可以說和前一兩ㄍ禮拜ㄉ總合一樣吧,真ㄉ對不起
emma,讓你餓斷腸,讓你受苦ㄌ.................... 還要謝謝毛毛

接下來就是為ㄌ他會吃便便ㄉ事情而苦惱吧,前鎮子他會吃自己ㄉ便便,我們也認為他是因為
吃便便所以食慾不好,因為吃便便吃飽ㄌ,也拿他沒輒,不過後來我們問ㄌ寵物店ㄉ人,要抓到
''現行犯'',他正在吃便便時要大聲ㄉ跟他說不行,要很大聲喔,漸漸ㄉ,他學會ㄌ吃便便是不對ㄉ,
甚至到後來他剛大玩便便,還會叫我們去幫他收勒!! 證明ㄌemma是隻非常聰明ㄉ狗狗喔!!

最近為他擔心ㄉ,就是他身體健康ㄉ問題ㄌ,...........自從我媽媽幫他洗澡之後,他就出現ㄌ打噴嚏
流鼻水ㄉ症狀,一發現不對就帶他去看醫生,不過吃ㄌ將近一ㄍ禮拜ㄉ藥,好像沒有好轉ㄉ趨勢,
前前後後換ㄌ三家醫院,到ㄌ第三家我媽媽提出有關"犬瘟熱"ㄉ問題,醫生好像才有所警覺幫我們
ㄉ小Emma驗血打針,也就是今天6/17ㄉ事,發現他營養不良.................真對不起他...............
現在起要讓他多多補充蛋白質,讓他快快長大.

我想, 沒有問題ㄉ, 近兩天來ㄉ成長速度如果能夠持續下去,我想健康長ㄉ不再會只是"希望"而已,
而是會發生ㄉ事實ㄉ! 不好意思寫ㄌ這麼紊亂ㄉ文章,現在是凌晨3:06ㄌ, 累ㄌ, 現在ㄉemma正
酣酣睡夢中, 她將來ㄉ日子 ,一定也會向他睡覺ㄉ時候一樣,甜甜ㄉ,幸福ㄉ!

Emma哥
-Mark


台長: BIBI & MOMO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