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3:49: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講話的寶貝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身體一整個很不舒服,美髮師和一位搞化妝品的好友提醒,

或許我應該要來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

因為從去年年底開始身體就莫名奇妙的累,

 體重也開始直線往上攀爬,看婦科是說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藥吃了也沒有什麼改善! 上網爬了幾篇的文章,發現小時候阿公常開的中藥,

好像可以改善我的症狀耶!

家裡附近剛剛好有間挺有名的中醫師,就這樣傻傻的去了!!!

一進去,我家小王子真是愛講話, 劈頭就讓我洩氣~

醫生阿姨:我媽咪不睡覺!她都吃好多肚子都快爆炸了…還一直吐

 當下的我實在給她好幾條線兼千萬隻烏鴉在頭上飛過…

女醫生很親切!把我的脈診斷:脈象有亂,最近太勞累睡的少,肝火旺!

 恰恰好看到我整隻手的瘀青,順便開了化瘀血的藥,

 女醫生幫我手臂上埋了2枝針,說盡量不要抱重物~~

醫生和我的眼睛都飄到ㄚ蛋身上

 重物~不就是我家那個18公斤小蛋而已ㄇ?

 那小子也知道在說他,還問說:是說我ㄇ? 是的!就是你這小子!

 醫師笑笑的問:最近壓力很大是帶孩子ㄇ?

不是啦!應該是工作ㄅ!我真是害羞死了!

頸子上面也真了兩枝針,酸死我了!不過聽說壓力大的人那邊酸一下是挺不錯的!

 肚皮也被針兩下~因為除了內分泌失調外應該是水腫造成我的胖….

我和阿蛋一樣要多去戶外走走透透氣...大自然我們來了了了.....

還有睡眠品質很差的原因~

都是我的身體在抗議ㄌ!!!加油!水腫離我遠一點….

不過ㄚ蛋這孩子,真的越來越不能忽視他了~~

我想應該不能只是把他當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寶寶了.....

實在愛講話的小寶貝!還是可愛~孩子的天真任誰都是娤不來的可愛

台長: Tommy&E-N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蛋媽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端午節
此分類上一篇:綠世界。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