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0:44:30| 人氣2,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Div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考試鐘響

 天氣好熱呀!綁起了馬尾靜下心,讀起報紙上文藝副刊文章

研究室裡寂靜無聲,不知神遊到何處,恍惚中,窗外的黑蟬竟開起口跟我說起話來:夏天啊!你怎麼還在研究室裡? 快,出來吧,到外面走走,看看下的濃綠,對眼睛好的。找找我的禪蛻,聽聽我的急鳴,看看我求偶的過程。我已羽化,只求我的夏之旅不要留下遺憾!妳呢?妳的夏天就要呆在那小小的蝸居之間嗎?就像十七年前,如我出來乍到的小黑洞裡?

我說: 唉,不得已啊!驕陽太艷,報告迫在眉睫,這叫我怎麼出得去?

邊傳來外面的很響亮的蟬聲,大到幾乎快要蓋過監考卷人員的聲音


請考生把2B鉛筆證件之外東西放到講桌前,這句聽得很吃力。

看了下准考證號碼第一排第一個,上次教師上課也是坐前排第一個非得要聽課不能打瞌睡的位子。

有種錯覺人的一生註定好要經歷的事,未來的U和該考的試。

因為要考錄音的內容,有的考生要求監考人員不要開窗,不要開電扇聽得比較清楚。

就這樣悶在教室裡頭,一個多小時。

....

時間到停止作答,如有塗改則不予記分。

繳卷那個提議關窗考生突然轉身跟我說他下次不考了,要考別的。

...

你害我們快要中暑...你來鬧ㄟ

....

我也不想跟你同一間教室

.................

本來打算回家,看到整條馬路塞滿考生,算了。


路過附近的漫畫店進去吹吹冷氣也好,內閱三集交響情人夢,不知道又哪根神經不對,想起筆記本虛構的y 跟後來出現的巧合。



要改掉壞習慣好嘛?
不是說好不要再回顧。

穿越時空的少女琴擁有回到過去的能力,懷念過去遺失的美好。試著想彌補她犯下的下差錯卻弄巧成拙反而讓對方消失...

 

01#手臂上的數字代表可以回去的次數,連剩最後一次機會,還讓對方誤解心意,笨蛋。



炙熱的陽光底下,我史無前例快步向前走。


 

Time waits for no one!
My New Divide

blackground music:ガーネット(拓榴石)

台長: Lovedrin
人氣(2,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essays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片葉子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

eda
需要以下商品!歡迎參觀選購喔!!
煙火-製造浪漫煙火小舖 http://www.wei0921.com
情趣用品-真愛密碼情趣用品 http://www.18up.com.tw
2009-08-03 01:17: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