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9:45:27| 人氣7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班打卡鐘上有個男孩的名字很吸引筑的目光:幸福。

隔壁班老師開始介紹我:「新來的同學請大家多多照顧」被安排轉班級筑終於如願可以見到幸福,安安靜靜坐在新的座位上仔細聆聽老師點名。

點名一半老師突然發火說:「幸福,你在做什麼?站起來罰站!」幸福一臉無辜站起來偷偷轉過頭跟大家扮鬼臉,原來他就是幸福,愛惡作劇的他總是精力充沛,真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這就是他!不畏懼大家的眼光,做什麼事情都戲劇化,很容易帶給大家無限驚喜的Happiness。

寫考卷時候不小心掉落了鉛筆,坐在後面暗戀我細心男孩撿起掉落的筆。我轉過頭回應他說:「謝謝。」看到他臉紅心跳洋裝不知情繼續寫完考卷。轉轉筆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收考卷時我收到幸福考卷特別的感覺幸福,幸福這個名字正悄悄在心中蔓延著,或許就是從每次他跟我開玩笑開始,他總愛拿我的頭髮開玩笑,我剪短髮他會從背後對我說:「咦?你是男是女?」我留長頭髮他會說:「真像紅髮安妮」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他總是很愛捉弄我的頭髮,還是他喜歡捉弄每個女孩的頭髮?!

翻開畢業冊上很期待他寫的留言,沒想到只有兩個英文字母且字跡潦草到不行寫著:幸福YA!

畢業後,暗戀的男孩打電話來:「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妳,收到我寄的生日卡片了嗎?」

「我收到了,很漂亮謝謝你」筑說

「妳喜歡我嗎?」他問

「沒有」倒抽一口氣筑感到一陣輕鬆

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喜歡幸福.....」



Picture:幾米
Background music:蔡旻佑【我可以】+ 范曉萱【Why oh why?】

台長: Lovedrin
人氣(7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iction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Tell Tale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禁語

Youko
你幸福YA~我美滿WO
2007-05-04 02:28:36
版主回應
常常說要幫幸福找美滿^^&quot

暗自配對的結果....嘻嘻

李幸福>妳幸福
王美滿>我美滿
2007-05-04 13:51:4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