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4:22: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小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沒買過生日禮物
總覺得花爸媽的錢買禮物給朋友
感覺很怪 是我的朋友不是他們的阿
他們沒義務有這筆開銷
不過還是有例外
國小有三次交換禮物吧
不過我都忘了買什麼了
只有那三次
國小的慶生會 我只送過一次
不過 是自己畫的卡片
小時候每逢母親節父親節 
也都是自己做卡片畫卡片寫卡片
小孩創作力佳阿 現在都不比從前(汗)
平常也不敢太亂花錢
因為清楚家境並不是很優渥
花也會花在刀口上
除了幾次衝動買了原聲帶和沒碰過的星座書 
我懷疑我是不是都是為了明信片才買? 結果一次也沒用到(笑)
雖然生活過得去
但貸款還在 週轉依在 存款不足仍在
這更堅定我 多存少花 
要花也要花在刀口上 例如第一次來台灣的NewS開con(笑)
多存也要有本錢 每年壓歲錢畢竟存款不會多高 
哈 現在突然有個目標 以後要賺大錢養爹娘 因為他們「投資」在我們身上的太多太多了
但對曾有打工陰霾的我來說 勢必不易達到

頑張れ 樹ちゃん

以上是突然有良心文


台長: KiR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