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5:28:5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文法課 阿勒 在我非常呈現非常昏眩狀態 一眼望去 沒人在睡的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 馬上趴下睡 還睡到超過下課時間(...)


somehow, 突然醒了過來 發現沒在上課

阿英開始聊了一節課

想不到 學校還真臥虎藏龍 雖然私校教授不多 多是兼課教師

但 咱們阿英還真強

越南話 廣東話 義大利文 法語 德文 英文 中文 全都會阿(拍拍手)

沒有人度蜜月像他們夫妻倆那麼久的─12年 

而阿英會去德國留學 純粹只因為在德國唸書不用錢哪(但聽說 現在已經沒這制度了= =)

說到了英式教育 應該說受過英式教育的兩個小孩很強

每天只能看半小時的電視 這對以前的我來說 根本是不想讓我活嘛

聽過阿英對於電視節目的觀察 發現 根本就和我超match嘛  連挑語病的行為都跟我一樣


阿英說了可以利用時間的方法 但對於我這個跟書不是朋友的小孩來說 太難了啦


今日對妳又多了新的見解! 

台長: KiR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